蒙恩見證-1002期

高處墜落,惟主能拯救──義興教會張文生弟兄

(文/義興教會張文生,摘自真耶穌教會 [聖靈月刊] 2009年6月號)|發佈日期:2022/07/14

我所信的神,是賜人生命、平安的神。在2008年6月11日的晚上,接到了一通急促的電話,我的內孫不曉得甚麼緣故,從四樓掉下,以常理來說,成年人從這個高度落下,可能也是非死即傷。不可思議的是,孩子全身檢查後,除了頭部稍微有碎裂,顱內有點積血外,其他沒有發現異狀,真是奇蹟!…… (馬華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我是張文生屬義興教會,因工作關係及孩子都在竹東地區讀書、上班,於是在四年前帶著全家搬到竹東,下有六名子女,內外孫各一名。

2008年6月11日晚上8點左右,一如往常按時接老五、老六補習下課回家,等待紅綠燈時太太來電,因她上班期間不便外出,請我過去幫她買些東西。

正要結帳時,突然接到老四惶恐急促的電話,叫我趕快回家,說內孫從四樓掉下來了,情況很危險且嚴重,那時我的反應雖鎮靜,但口中不由自主地念著「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主憐憫、看顧」。四樓高度約10公尺左右,一般的成年人垂直掉下來,非死即傷,不然就是腦袋開花、骨頭斷裂……。

到家後,救護車已將孫子載到竹東榮民醫院,現場只留下數名員警在勘驗,以及圍觀的鄰舍在七嘴八舌的,感覺到孩子凶多吉少,遺憾的神情多浮在臉上,在與員警簡單交談後,就急著到榮民醫院探望。

到了醫院看到媳婦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不知所措的,便先安撫她的情緒後,再看孫子,只見右手上下亂揮,全身則癱瘓不能動,比想像中還嚴重,內心一直重複念著「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求主看顧」。

經醫師依X光片判讀後說:「孩子頭顱有碎裂,且顱內積血,非常危險,必須緊急轉到林口長庚醫院,途中也可能會有變化,你們要有心理準備。」

我便安慰媳婦,凡事皆有神的旨意,如約伯所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在神,收取也在神,在轉往長庚醫院途中,當自行默禱靠神,至於結果就把它交在神手中,堅定倚賴神的,神必保守他十分平安(伯一21;賽二十六3)。

在長庚兒童加護病房約一個星期後轉到一般病房。醫生巡房時說:「真不可思議,從10公尺高樓垂直掉下來,不是腦袋開花,就是骨頭碎裂等,這孩子全身檢查後,除了頭部稍微有碎裂,顱內有點積血外,其他沒有發現異狀,真是奇蹟!

這些症狀會慢慢好起來,為了慎重起見,再觀察幾天好了。」聽了醫生的口述之後,滿心感謝天上的真神,我們的呼求神已經垂聽,我們所敬拜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獨一真神!

在一般病房待了數天後,原本已經可以出院了,但孫子突然高燒、發抖,時燒時退,血壓又高,醫生說疑是71型腸病毒,是目前較嚴重的病毒,剎那間不知如何是好,回家後帶著全家大小在神面前祈求,求神憐憫。觀察了兩三天後,醫生告知可以出院了,不是病毒,全家終於鬆了一口氣,真是感謝神。

這段期間非常感謝竹東教會的弟兄姊妹、林傳道及負責人的關心代禱,求主記念眾人的愛心。情況從危急、嚴重、不樂觀,變成一切平安,除了天上的真神外,無人有此能力,祂是至高、至大、全能的主耶穌基督,今獻上這樣的見證,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天上真神主耶穌基督,直到永遠!阿們。







文章標籤:  #蒙恩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