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介紹







?
快速瀏覽 如何禱告?

信網路家庭是真耶穌教會所成立的網站,由台灣總會宣道處統籌製作與維護,向全球華人提供多媒體呈現的福音內容與服務,希望在網路上傳播來自主耶穌的愛與暖暖的關懷。 真耶穌教會喜信網路家庭自2001年5月下旬測試上線,並於2001年7月15日推出1.0版。喜信網路家庭1.0版共推出三個網站,十個服務。第一波推出的三個網站分別為:

喜信網路廣播
提供「心靈的游牧民族」、「厝邊隔壁大家好」線上節目收聽、節目摘要與收聽指數導覽、主持人筆記、以及節目迴響討論區等等,讓忠實聽友有機會也成為我們的網友、網友有機會成為聽友,並讓聽友有了進一步和節目主持人接觸、互動的機會。
網路真光之聲
提供「真光之聲」衛星電視節目的網路線上收看,讓以前無緣收看真光之聲福音講道影片的國外朋友們,特別是缺少傳道牧養的國外地區,如今藉由網路真光之聲,也有了接受佳美真理沐浴的網路「好所在」。
喜信福音網站
提供溫柔對話、蒙恩見證、力行恩道等每週更新、由淺而深的文字福音內容,並且將在第一波上網計畫中,預備將真耶穌教會的基礎福音與教義闡述,總計十餘本書、六十餘本小冊,陸續上網,讓已經開始慕道的朋友們,甚至其他教會的基督徒,也可以很快速的藉由喜信福音網站,了解真耶穌教會的基礎與核心內涵。
除了上述三個網站內容之外,喜信網路家庭並提供了十個服務給親愛的網路朋友們:
福音「影音隨選」服務
在傳統的廣播與電視媒體中,錯過了「心靈的游牧民族」、錯過了「厝邊隔壁大家好」、「真光之聲」這些用心製作的節目,就必須等待半年到一年直到錄音帶的發行才能再聽到、看到。如今透過喜信網路家庭努力嘗試建構的影音隨選服務,您可以隨時收聽錯過的節目內容。
「喜信家庭e週報」免費電子報
「喜信家庭e週報」將每週最新的網站內容摘要、以及喜信網路家庭的網站好康活動,免費寄送到您的信箱中。請千萬不要與這美好的福音信差差身而過呢。
「網路聖經函授課程」免費授課
本課程適合有興趣進一步認識聖經與教會的慕道朋友們,循序漸進的引領您,進入聖經的迷人世界。全部課程分為六級,每級四課;當您通過線上小小測驗,系統會將下一課內容寄到您的信箱。參加完全部課程的朋友,將獲得喜信網路家庭贈送的神秘禮物喔。
「節目迴響」討論區
喜信網路廣播的節目迴響討論區,歡迎聽友與網友發表收聽節目後的感想,甚至進一步的與其他聽眾朋友、主持人互動,一同分享節目訊息所帶來的美好感動。
方便的「全文檢索」
在喜信網路廣播、以及喜信福音兩個網站,都提供全文檢索服務,方便網路朋友們更快速的檢索過期節目、文章、以及書籍內容,讓您迅速找到您需要的網站內容。
「簡體版」服務
為了服務大陸、以及全球各地的簡體字華文人口,喜信網路家庭特別推出簡體版服務,讓更多的華文人口有更親和的網站介面。
「我的百寶箱」個人化設定
個人化設定原本是喜信網路家庭2.0版才要推出、給喜信網路家庭成員的服務,然而進度提前在1.0版時即推出Beta版;如有未臻完全之處,敬請大家包涵。我們將在2.0版推出更完整的「我的百寶箱」給大家。
疑難與互動服務信箱
喜信網路家庭在1.0版推出三個服務信箱。想對節目主持人分享您的感動的朋友,請洽主持人信箱;聖經疑難解答或討論,請洽聖經小博士阿好;網站使用問題、合作申請、或網站意見,請洽網站維護天使阿信。
活動訊息快報
在網站的跑馬燈區或右欄最新消息區,會公告最新的教會活動訊息、以及喜信網路家庭的好康服務。
喜信寶寶獨享會員服務
可享受更多的服務,並有機會得到「意外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