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耶穌教會







?
快速瀏覽 如何禱告?

我們的教會

「真耶穌教會」成立於1917年,是真神在中國的北平,藉著聖靈親自設立的教會。當時,真神直接啟示聖經上的真理,吩咐我們更正各教派偏離聖經的教義,同時,也藉著聖靈的能力和神蹟奇事,證明這確實是晚雨聖靈建設的真教會。不久以後,真耶穌教會傳到中國大陸各省及台灣、香港、和南洋各地,現在已傳到日本、韓國、馬來亞、新加坡、沙巴、印尼、加拿大、美國、英國、印度、非洲的奈及利亞……等國。

真耶穌教會建立的模式與聖經上記載使徒時代教會的建立相似,都是由聖靈直接啟示聖經真理,藉由神蹟奇事與意象顯明,並受神託付傳永遠的福音到萬國萬民中,直到主耶穌第二次再臨。我們教會開放給所有相信基本信仰(參見「我們的信仰」)的人,並不分性別,種族,或國籍。

雖然真耶穌教會最初源起於中國大陸,然而她所肩負的使命卻是世界性的。目前真耶穌教會的信徒數在自由世界國家約有79,000人,遍佈二十餘個國家與五大洲;根據1995年可信的統計數字指出,在中國大陸則已有約莫百萬人。1995年,真神打開俄羅斯的拯救之門,這一年莫斯科真耶穌教會成立。我們將持續追求將福音傳至地極的使命,正如主耶穌在世時所託付我們的……

我要去教會 >   我們的歷史 >

我們的信仰

我們簡單介紹真耶穌教會的共信要道如下,盼望聖靈開啟您的心眼,明白得救正路,勇敢接受這能得永生的真道,與我們共同沐浴在神的浩瀚恩典之中。

1) 信耶穌基督是道成肉身,為拯救罪人代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復活升天;祂是人類唯一的救主,天地的主宰,獨一的真神。
2) 信新舊約聖經是神所默示的,是證明真道唯一的根據與信徒生活的準則。
3) 信本教會是耶穌基督藉晚雨聖靈所設立,是復興使徒時代教會的真教會。
4) 信水浸是赦罪重生的典禮,必須由已經受水、靈二浸的人,奉主耶穌聖名,在活水中為受浸者予以低下頭的全身浸禮。
5) 信受聖靈是得天國基業的憑據,並以說靈言為受聖靈的明證。
6) 信洗腳禮是與主有分,以及教訓相愛、聖潔、謙卑、服事、饒恕的典禮。對於每一個受浸的人,要奉主耶穌聖名給予洗腳一次;至於彼此洗腳,必要時也可以實行。
7) 信聖餐為紀念主死,同領主肉、主血,與主聯合,能得永生,在末日復活的典禮。要時常舉行,但必須用一個無酵餅及葡萄汁來舉辦。
8) 信安息日(星期六)是神賜福的日子。但要在恩典下紀念祂創造與救贖的恩典,並盼望來世永遠安息而遵守之。
9) 信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但必須依靠聖靈追求聖潔,實踐經訓,敬神愛人。
10) 信主耶穌必於世界末日從天降臨,審判萬民,義人得永生,罪人受永刑。

您想進一步了解這十大基本信仰更深入的意涵嗎?請點選十大基本信仰。

十大基本信仰 >

信仰Q&A-您可能有的疑問

Q: 為什麼叫做「真」耶穌教會」?
A: 我們頌稱天上的神為「真神」,那麼祂的教會理當是真教會。 主耶穌在世時曾自稱是「真葡萄樹」,而教會又是主耶穌的身體,因此稱祂的教會為「真教會」。 聖靈、真理、神蹟是真教會的條件。真耶穌教會有聖靈同在,全備的福音真理、並有神蹟隨著為見證。

您可能還有更多其他的問題,例如,有真神的存在嗎?神既是不能看見的,怎能知道有神呢?耶穌是誰?什麼是救恩……等等。請點選更多其他的問題。

更多其他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