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見證-986期

求得應許的聖靈──園林教會周文惠姐妹

(文/美國園林教會 周文惠,摘自真耶穌教會 [聖靈月刊] 2008年11月號)|發佈日期:2022/03/24

當我第一次踏進真耶穌教會參與靈恩佈道會時,由投影機打出來的五個大字更讓我不斷思考,「唯一的盼望」究竟是什麼?在證道的過程中提到了永生,使我與那常見到的標語連結「信耶穌得永生」,對我而言,這雖然常聽常見到這種標語,但卻沒有一次想要真正了解永生,很奇妙地這個題目卻吸引著當時一顆游牧狀態的心的我,讓我更想要體驗這份信仰。…… (馬華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感謝神的施恩帶領,向各位同靈見證主愛,數算神奇異的恩典及祂豐盛的慈愛。從開始慕道,接著渴望得聖靈,到後來神賜下寶貴聖靈的經過。雖不是一個病得醫治,瞎子看見,瘸子行走的見證,但對於曾是不信神的人而言,仍然是一個神蹟。

第一次到園林教會是在1997年12月27日,秋季靈恩佈道會的最後一晚。踏進教會,就看到牆上由投影機打出來的五個大字,「唯一的盼望」,腦中不斷地在想,什麼是唯一的盼望?當時,是由梁傳道證道,又提到了永生。

什麼是永生?印象中,在台北街頭常會看到「信耶穌得永生」的標語,但從來沒有真正想要了解到底什麼是永生;很顯然地,這個題目,吸引著一顆正處於遊牧狀態的心,更拯救了一個罪人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徒二十六18)。

曾聽聞真耶穌教會是用靈言禱告,也不明白有什麼不同於悟性禱告的,心裡就希奇,想要體驗有何不同。所以,當講道結束後,傳道開始邀請慕道朋友到講台前面接受按手時,就到走廊中間跪下;正準備開始禱告,就被巨大的禱告聲給震住了。

雖然,自認為不是一個大驚小怪的人,但確實被那個不是預期中的音量嚇一跳,除了音量以外都覺得很好。可惜的是,不知道方法也不專心,當然是抱憾而歸。正因如此,更加想要體驗神。

《聖經》說:「如此看來,神要憐憫誰,就憐憫誰;要叫誰剛硬,就叫誰剛硬。」(羅九18),又說:「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約十五16)。感謝神的憐憫、神的揀選,有機會到真耶穌教會認識祂──天上獨一的真神,並查考使徒時代所傳全備的福音。

佈道會以後,三個星期左右,梁傳道等一行人前來訪問,談到原罪與本罪的由來,並查考一段經節。《約翰壹書》一章8-9節:「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頓時覺得羞愧,原來世上沒有完全人,罪使我們與神隔絕。

想到此,更加覺得自己很可恥,自以為義,真是「愚昧人張揚自己的愚昧。」(箴十三16)。感謝神的憐憫,使我打開封閉的心靈,因而自知污穢、自知不配。若不是神的慈愛與憐憫,至今仍是瞎眼硬心,既聾又瘸,如同行屍走肉的。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彼前五5)

自那時起,便定時來園林教會查考道理。每次看見同靈們禱告時,有聖靈同在就羨慕不已,更渴望主賜下寶貴的聖靈。一方面,很想要得到聖靈,一方面,又深知不配,只能不斷地向神認罪悔改,求神施恩憐憫,求神垂聽,除了禱告還是禱告。

不知不覺三個月過去,博恩教會舉開春季靈恩佈道會,是一個祈求聖靈的大好機會。1998年4月3日,佈道會的第三晚,由謝順道長老證道,題目是「教會是基督的身體(二)聖靈」。「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真神指引他的腳步。」(箴十六9),真是太奇妙了!怎麼會,剛好要講聖靈,這不正是一直以來,不停地向神禱告呼求的嗎!

《以弗所書》一章13-14節:「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祂,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直等到神之民被贖,使祂的榮耀得著稱讚。」耳邊一直縈繞著這段經節,心想已經失掉兩晚的機會,無論如何,要把握今晚求得寶貴的聖靈。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祂的人嗎?」(路十一10-13)

於是,跪在講台前面第三排,嘴裡不斷地唸著:「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不斷地虛心痛悔,迫切地直求。神是慈愛的,是憐憫人的,《聖經》上說:「神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詩三十四18),又說:「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

神啊,憂傷痛悔的心,祢必不輕看。」(詩五十一17)。就憑著這些簡單的相信,不斷地求神赦免,求神施恩憐憫,完全拋開自我,謙卑且有信心地求著,等候神的應許。

隨著時間的過去,心裡更是著急。不久,有一位傳道長執過來按手在頭上,剎那間,期待已久的聖靈,終於降下。一股強烈又溫柔的力量澆灌下來,於是雙手開始振動,接著舌頭也開始捲動,幾乎不敢相信,一個污穢且罪惡的人,就這樣白白的得到寶貴的聖靈。

感謝神的恩典,能得嘗天恩的滋味。內心的感動,是唯有從慈愛天父領受靈洗的同靈們,才能體會得到的。儘管,早已分不清臉上的汗水和淚水,心裡真是喜樂萬分,因為有主耶穌愛我。從前如羊走迷,偏行己路,而今失喪的被尋回。

便想起,曾查考過的一段經節,《提多書》三章5-7節:「祂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祂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聖靈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好叫我們因祂的恩得稱為義,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嗣。」

感謝神的恩典以及祂豐盛的慈愛,賜下寶貴的聖靈,引領罪人明白進入真理。如經上所記:「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見未曾想到的。」(林前二9)。見證到此,願一切的榮耀,頌讚,感謝,都歸於天上的真神,阿們。







文章標籤:  #蒙恩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