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餅餘魚-924期

請為世界傳道祈禱!

​​(摘自楊約翰長老專輯《兩件大事》,2005年,真耶穌教會臺灣總會發行)|發佈日期:2021/01/14

感謝主,自應許的晚雨聖靈降臨,在東方重建真教會,現在全備福音已傳至各洲,但還未普遍。許多地區,渴慕救恩者甚眾;但因獻身工人少,眼見機會卻無法著手。神要賜給亞伯拉罕迦南美地,叫他要「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也要他「起來!縱橫走遍這地」,我們不但要把眼光放在全球,同時要訓練更多適用各種語言的傳道人員,派往各國去!...... (Joy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自應許的晚雨聖靈降臨,在東方重建真教會之初,本會就自覺主於此末世託付我們的偉大使命──把天國福音傳遍天下(太廿四14)。

感謝主的帶領,現在全備福音已傳至亞、非、歐、美各洲,但還未普遍。在非洲、在中美、在印度、渴慕救恩者甚眾;但因獻身工人少,眼見機會卻無法著手。

神要賜給亞伯拉罕迦南美地,叫他要「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也要他「起來!縱橫走遍這地。」(創十三14~17)我們不但要把眼光放在全球,同時要訓練更多適用各種語言傳道人員,派往各國去。

請為此祈禱,求主揀選更多合祂心意的工人出來收成莊稼(太九35~38)。全球的聖戰,需龐大的軍隊,軍隊的士氣在於團結。撒但知此秘密,多方策劃破壞此要害,請各人謹慎自己,也多為「同心合意興旺福音」祈禱(腓一5;徒一14)。

純正的福音帶人得救,變質的福音使人滅亡(林前十五1、2;加一6~9)。本會以使徒時代所傳的得救福音為己任,根據聖經得救要道──早已確立的五大教義,我們須用信心和愛心,靠著聖靈牢牢的守著「純正話語的規模」(提後一13、14)。因撒但在此末世多方的要破壞得救福音,請多為此事祈禱,並立志為「衛道」鬥士(猶3;創三1~5)。

要積極推行神的工作,需要更多人才、各種設備,也需利用各種工具;如各種文字的刊物,廣播電台等。為此,需更多經費。懇求神的靈,感動全體同靈明白自己的恩賜,或獻身,或獻財,各盡其職,一切為主,一切為傳遍得救福音於天下,請多為此事祈禱(徒二44,四32~37)。

救靈大工非同世俗工作,既非倚靠勢力,亦非倚靠才能,只有藉著真教會諸同靈弟兄姊妹以愛心、信心、恆心、懇切地祈禱,倚靠聖靈的大能,才能作成美好的聖工!(亞四6;徒一8;提前二1~4)

黑夜已深,白晝將近。願大家儆醒不倦,為往普天下傳福音給萬民聽的重大使命齊心努力。







文章標籤:  #剩餅餘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