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見證-885期

腿窩骰斷蒙主治癒──清邁祈禱所

(文/潘香萍見證 清邁祈禱所整理,摘自真耶穌教會 [聖靈月刊] 2006年1月號)|發佈日期:2020/04/16

80歲的阿婆跌倒造成多處骨折,但沒人敢為她動手術,只好回家休養;她整日在躺椅吃飯、如廁、不能洗澡,苦不堪言,也帶給家人極多的麻煩與困擾。清邁祈禱所成立的隔天,同靈去訪問阿婆並向她傳福音,一次聚會後,阿婆作了異夢--耶穌醫治她的腳,隔天腳便能動,「信心」讓臥床近五個月的阿婆能再次站立,讓她決心棄假歸真…。 (EMI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住在清邁的Khae Hak Nong Hoi阿婆、潘香萍姊妹,今年已80歲,客家人。她曾在曼谷的親戚家不小心跌倒,好在輕傷無大礙;然而更糟的是,2003年從清邁來到曼谷親戚家,於4月12日在同一地點跌倒。據阿婆說,似有一股力量推倒她,無法起身,經急送至醫院照X光檢查:

1.右骰骨頸骨折斷裂
2.骰骨轉子骨折斷裂
3.趾骨上支及坐骨支骨折斷裂,傷勢非常嚴重


住院期間,醫師給予右下肢負重3公斤牽引,一周後仍未見效,即辦轉院治療。在曼谷醫院的醫師都異口同聲,不敢為年老婦人動手術。

於是4月底帶回清邁一家醫院住了一個多月,塗藥無效,傷口仍然潰爛。在沒有希望的情況下,只好回家。在家期間,特別請來鄉下的醫生治療,還是束手無策。三個月在躺椅吃飯、如廁、乾洗不能洗澡,苦不堪言,也帶給家人極多的麻煩與困擾。

8月1日清邁成立祈禱所,遂利用8月2日去探訪阿婆,眼見阿婆在躺椅憔悴的樣子,聲音細弱無力。

在言談中,阿婆表示除了在家所供奉的觀音菩薩、地主,只要有人介紹神明,她都願意懇求。當我們介紹主耶穌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真神時,她也立時把耶穌列在眾神之內呼求。因阿婆單純還未認識耶穌,那一天拜訪就此結束。

8月29日晚上聚會後,阿婆睡覺時作異夢,夢見一位穿著白色衣服的人,她知道是主耶穌,就把握機會求主醫治她的腳,蒙主治療後,主耶穌就升天了。第二天早晨,她對女兒說:「昨晚夢中見了主耶穌醫治我的腳,看看是否治好!」很奇妙,腳已能動起來(當時還未能站立),她高興地讚美神。

9月4-10日,因陳萬發傳道回臺灣,在沒有傳道人同行之下,兩位姊妹被安排從曼谷搭車前去清邁,繼續作訪問、關懷慕道者。清邁的約翰執事很配合跟進的工作,也藉著使徒彼得、約翰靠主拉起生來是瘸腿的人行走之信息。照此模樣拉著、扶著阿婆。

感謝主!信心果然產生功效,將近五個月臥床不起的老婆婆,第一次能站立。從那時候,阿婆決心棄假歸真。經與丈夫、女兒商議,決定除掉一切偶像,交由約翰執事焚燒除淨。同時於9月6日安息日受聖靈。

9月25日,我們再度到清邁拜訪慕道者。在未去拜訪阿婆前,阿婆已能撐著四腳杖到美髮院修剪頭髮,不需要假借他人扶持,也能自己沐浴(五個月來都由女兒、孫女輪流擦身、乾洗)。當我們進入屋內見到阿婆時,他老人家穿著乾淨、端裝的衣服,端正坐在椅子上。

她表示:「耶穌是可信靠的,即使別人不信,我會堅持信耶穌。」就在這時候,阿婆兩手抓住四腳杖,出聲音說:「信靠主耶穌站立。」便自己行走再回到原位,坐下前又說:「信靠主耶穌把腳彎曲盤坐。」(原本無法伸直、彎曲)。從曼谷一同前來的慕道者,親眼看到神活生生的見證,認識主更深,也增加福音工人的信心。

9月26日晚上的聚會,我們特請阿婆見證分享,她真實的體驗,使清邁祈禱所的慕道者目不轉睛、專心聆聽,增進了慕道者對主耶穌的認識。會後,阿婆從會堂坐椅上,再求告主耶穌的名能跪下來。

這對阿婆而言是非常困難的動作,尤其腿窩骨斷裂後,更是顯出了神的恩典。阿婆因不能行動有五個月之久,整個右大腿肌肉痿縮,但自從9月初靠主站立之後,即恢復正常。

深信藥物是神的賞賜,也有服藥、塗藥,體力漸漸恢復,姊妹們也看到阿婆右大腿肌肉明顯改善、皮膚很美,大家齊聲讚美、榮耀主。這一切都是神的賞賜

在阿婆身上的每一樣神蹟,都使人希奇。除了她們老夫婦來慕道,女兒、孫子三位都有參加聚會。她表示,願意為主傳揚福音,報答神恩、榮耀主耶穌聖名。10月25日,她與丈夫、女兒受浸歸入主的名下,重生成為真神的子民。感恩、歡樂之心,顯露在她老人家慈祥的面容。







文章標籤:  #蒙恩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