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見證-1057期

看見神的恩典──岡山教會劉敏思姊妹

(文/岡山教會劉敏思,摘自真耶穌教會 [聖靈月刊] 2011年5月號)|發佈日期:2023/08/03

生老病死是人生的必經路程,在人的一生中,最平凡的幸福是最難得的。我很慶幸真神還願意擁抱我這迷途羔羊,雖然我從小信主,但是出社會後因為工作的緣故,也很少參與聚會。而真神沒有落下我,反而在我帶外子來慕道的過程與婚後的日常,讓我感受到祂的恩典就在生活中。…… (馬華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哈利路亞,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可以在這作見證。

多年前曾經投稿《聖靈》月刊,但礙於不便提供姓名而無法登出,多年後再次提起勇氣,要將神的恩典與大家分享!

雖然從小受洗跟隨父母信主,但卻未曾親身體驗,出社會後,因從事服務業,也一直沒去教會,加上沒有聖靈的引導,感覺離神越來越遠。

直到錯過適婚年齡,原本打定主意抱單身念頭時,認識了現在的先生。他是外省人並沒有拜祖先的困擾,加上他小時候也曾到過教會,並不排斥信耶穌,所以我嘗試帶他來慕道。從他見過我父母之後,我便每個安息日都陪他來教會,我這隻迷失的羊也因此重回天父的懷抱!

但因為先生是獨子,顧慮公公的感受(怕無人送終),所以遲遲不敢受洗,而我也不想給他壓力,總想等他道理聽明白了、有所體驗後再受洗,所以將這事一直放在禱告中。

過了不久,有次公公到醫院安排健康檢查,前一晚先入住醫院,我們陪他聊天,直等他睡了才離開,半夜竟然接到電話通知他已昏迷。幾個鐘頭前人都還好好的,怎麼會這樣呢!

在加護病房裡我們不斷的禱告,醫生告知因昏迷指數過低就算醒了也成為植物人,到了第四天便因器官衰竭而走了。公公生前飽受氣喘折磨,又因長期服藥甚至有洗腎的需要,而神讓他在無知覺、沒有痛苦的情況下離開人世,真是神的恩典(雖然公公沒有信主,但這也是給活著的先生一種安慰)。

接著在同一年的靈恩會來臨時,父親問先生是否願意受洗,就在一個安息日聚會的禱告中,先生向神祈求讓他有所體驗、感受到祂的存在,就在那次的祈禱,神賜下了聖靈,先生便接受洗禮,我也真正感受到神的帶領。

短短幾年裡,從結婚、經歷公婆相繼過世、購屋、生子……,讓我深深體驗神的恩典就在日常生活中。

但人過著安逸的生活便會忘記回報神的恩典。先生因工作遷調的關係,無法正常休假常守安息日,雖信主了,但去教會似乎成了例行公事,就在2007年終時,因工作勞累加上身體不適,昏倒送醫後才發現得了肝癌,那年他才37歲。得知腫瘤已八公分且不只一個,當下有如青天霹靂!

但感謝神,在我們不知所措時,長輩春玲阿姨給予正確的指引,選擇了和信癌症醫療中心接受治療,太平教會和岡山教會的同靈,及石牌教會的楊承恩執事(在和信醫院當醫生)都很有愛心的來幫忙代禱;當時醫生表示像先生這種情形可以開刀且不用做化療的純屬少數,術後至今已三年多了,定期檢查都正常,感謝神讓我們平安度過困境,再次體會神的大能;先生也因此工作得以調到正常上下班的單位。

先生自病癒後,感念神的恩典,我們開始什一奉獻、幫忙聖工。

這一切神似乎都安排好了,在先生發病前,我結束多年餐館的生意,要使我能全心全意的照顧他和孩子,也讓我在房價最高的時候將店面賣得好價錢,家裡的經濟並未因奉獻而減少,反而更加豐裕,正所謂神將門關上、要你停下腳步好好思考,也不忘為你開啟另外一扇窗!

細數神的恩典真是無所不在、用之不盡;在此想勉勵和我處境相似的同靈,不要懷疑神對我們的愛,經上說:「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可十一24)。以馬內利。







文章標籤:  #蒙恩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