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餅餘魚-914期

廣傳福音 拯救萬民

​(摘自楊約翰長老專輯《兩件大事》,2005年,真耶穌教會臺灣總會發行)|發佈日期:2020/11/05

舊約時代,真神曾於百姓被擄巴比倫70年後,准他們回國重建聖殿。這乃預表於此末世真神要再降下聖靈,復興有聖靈、有真理,如使徒時代的真教會。我們必須把失傳已久的得救福音,急速傳給亞洲人、美洲人、非洲人、澳洲人、歐洲人,最後傳入救恩的發源地猶太國,以完成真神救人的大經綸。...... (Joy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全世界的人口約有三十九億四千萬,而一天的死亡者約有十七萬。因此,在靈裏不斷的想起從天上來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賽六8)從人間來的呼求聲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徒十六9)從陰間來的求救聲說:「我祖阿!求你打發拉撒路到我父家去,他可以對他們作見證,免得他們來到這痛苦的地方!」(路十六27、28)。

據1973年的統計,西洋十三億人口中,信基督耶穌的(包括天主教、東正教及新教)有九億六千五百萬,約佔人口的四分之三。非洲四億人口中,約有一億六千萬。亞洲22億中,不到1億。全球信主者計約12億,還有約27億的人不知耶穌,或不信耶穌。就是所謂基督徒,因教會自使徒末期以後真道失傳,雖在十六世紀馬丁路得大力改教,還未能復歸聖經,故他們的得救仍不無問題(加一6~9)。

舊約時代,真神曾於百姓被擄巴比倫70年後,准他們回國重建聖殿(代下卅六17~23)。這乃預表於此末世真神要再降下聖靈,復興有聖靈有真理如使徒時代的真教會(摩九11;珥二28~32)。

傳教的歷史,可分為五個時期:一.由猶太人,二.由德國人,三.由英國人,四.
由美國人所傳,最後當輪到亞洲人了。我認為這使命乃在東方重建起來的真教會,故我們必須把失傳已久的得救福音急速傳給亞洲人、美洲人、非洲人、澳洲人、歐洲人,最後傳入救恩的發源地猶太國,以完成真神救人的大經綸(啟七2~4)。

第二屆各國教會代表大會定於4月8日起在台灣總會舉開,求主帶領、祝福,一切順利!更盼望與會同靈於返國之後,能鼓勵全體信徒為主而活,以廣傳福音,拯救萬民為己任,盡力奉獻錢財、時間,個個作業餘傳道。

更需勉勵有為的青年接受主的呼召,獻身於聖工(賽六8)。

二十世紀初在英國出現了劍橋七傑(The Cambridge Seven),他們雖畢業於最高學府,卻把自己投身於非洲等海外宣道工作。願主感動真教會的青年,比他們更愛主,甘心捨棄個人的野心,為主抱著廣傳福音,拯救萬民的雄志!請全球同靈特為完成主託付我們的榮耀使命切禱(徒一8)。







文章標籤:  #剩餅餘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