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餅餘魚-911期

請為各國代表大會祈禱!

​(摘自楊約翰長老專輯《兩件大事》,2005年,真耶穌教會臺灣總會發行)|發佈日期:2020/10/15

真神所豫定的期間已滿,就照祂的旨意將晚雨聖靈賜下來,選召祂的子民在世界各地重建祂的聖殿了。敬請各國教會長老、執事及負責人,通知全體同靈,特為世界大會祈禱。懇求萬能的真神,使我們凡事亨通,親自帶領祂的兒女來到台灣,商議祂的聖事,使各人能貢獻所得的恩賜,為真道齊心努力,早日完成祂所託付重建真教會,拯救萬民的偉大使命。...... (Joy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所羅門王以七年建造的聖殿,因列王和百姓的背道,真神就把它交給巴比倫王焚燒,且使餘民被擄至巴比倫為人之僕婢。直至神所豫定的七十年滿,才感動古列准許選民,回去重建聖殿(參看:代下卅六17~24)。

舊約時代的聖殿豫表教會(林前三16、17,六19、20),聖殿的遭遇乃指示主耶穌以寶血、真理和聖靈所建設的真教會,也要經歷同樣的途徑;即建設、被毀、重建。歷史正在證實神的豫旨已經逐步應驗了。使徒時代的真教會後來墮落為屬世教會,這是教會被擄的開始。至1517年,雖有路得˙馬丁結合忠於真理的同志,要擺脫異端,歸回聖經,復興真教;但時候未到,演變至今,不但其願未能實現,新教之中竟充滿了所謂新神學思想,其離經背道之程度,較舊教尤甚!(參看:結廿三11)

但真神所豫定的期間已滿,就照祂的旨意將晚雨聖靈賜下來,選召祂的子民在世界各地重建祂的聖殿了(參:賽五八12;摩九11)。

惟負有更正異端,領人歸真的我們,因時局變亂就自1947年以來,未曾召開世界各國教會代表大會,共策聖事。雖多年來蒙聖靈的同工,真道得以遍傳各國,但因缺少聯絡,未能發揮各肢體之功能於至上,甚感遺憾(參看:弗二21)。

茲為集思廣益,團結力量,藉以策劃神工,積極推行世界傳道;蒙聖靈的帶領,已徵得各國教會的同意,豫定於1967年3月6日在台灣舉開真耶穌教會各國代表大會。為迎接這劃時代的屬靈會議,台灣總會除多方籌備工作外,自1965年8月就開工新建大會堂、總會辦公廳、神學院及宿舍,其建坪共一千多坪(六尺四方為一坪),預定於1976年1月完工。各國代表也已按照規定選出,隨員的報名亦甚踴躍,已開始辦理出國來台之手續了。是故敬請各國教會長老、執事及負責人,通知全體同靈,特為世界大會祈禱。懇求萬能的真神,使我們凡事亨通,親自帶領祂的兒女來到台灣,商議祂的聖事,使各人能貢獻所得的恩賜,為真道齊心努力,早日完成祂所託付重建真教會,拯救萬民的偉大使命(參看:賽六二1、2;林前九16、17)。







文章標籤:  #剩餅餘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