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見證-909期

春季靈恩會見證──光華教會

(文/吳澤清見證 林應本整理,摘自真耶穌教會 [聖靈月刊] 2006年9月號)|發佈日期:2020/09/30

簡弟兄站在會眾面前見證他所看到的異象:「禱告的時候看見榮光,在榮光中看見一扇打開的門,又聽見門邊有聲音說:『現在聖靈的門是開的,但是不久就要關了!沒有聖靈的要趕快求聖靈,有聖靈的要幫還沒得到聖靈的弟兄姊妹禱告。』」弟兄姊妹們聽到這個見證時都受到激勵,迫切祈求靈恩降臨! (EMI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感謝真神的恩典,2005年3月23-27日是光華教會的靈恩佈道會。這次靈恩佈道會中有人見異象,得聖靈的有20位。茲見證於下以榮耀主聖名:

星期五晚禱會結束時,鍾清章傳道請三光教會簡光榮弟兄將前一天(2005年3月23日,星期四)下午晚禱會時所見到的異象見證出來。於是簡弟兄站在會眾面前見證他所看到的異象:「禱告的時候看見榮光,在榮光中看見一扇打開的門,又聽見門邊有聲音說:『現在聖靈的門是開的,但是不久就要關了!沒有聖靈的要趕快求聖靈,有聖靈的要幫還沒得到聖靈的弟兄姊妹禱告。』」

弟兄姊妹們聽到這個見證時都受到激勵,迫切祈求靈恩降臨。傳道也勉勵信徒們要好好把握靈恩佈道會每次禱告的機會:早上六點半早禱會,下午四點半晚禱會,與加長靈恩會聚會的禱告時間。

這次靈恩佈道會中,星期五、六、日連續三天都有人得聖靈,累計共20位得到聖靈。其中光華教會有9位,附近教會(三光、上巴陵、中巴陵)有11位得到聖靈。

有位很久沒有參加聚會的信徒,因為自己的兩個孩子在這次靈恩佈道會中得到聖靈,感受到神的恩典,而前來參加最後兩天的靈恩會,感謝神!

靈恩會結束前,教務負責人吳澤清弟兄上台陳述這次靈恩會的感想:

提到光華教會最近三年的靈恩佈道會很少人得聖靈。其實,在靈恩會前大家的心裡都有些灰心、提不起勁的感覺。感謝神,知道我們的軟弱與不足,藉異象激勵大家的心,也感謝附近教會的長執負責人這幾天開車載送慕道者、未得聖靈的主內小朋友一起參加靈恩會祈求靈恩,願神記念你們的愛心。

這次靈恩會,光華教會加上附近教會信徒的踴躍參與,就好像一個屬靈的火爐一樣,禱告的時候認真而迫切,終能得到神的憐憫與恩典,有20位同靈得到聖靈。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希望神在靈恩會後能繼續帶領光華教會的聖工。

「現在聖靈的門是開的,但是不久就要關了!沒有聖靈的要趕快求聖靈,有聖靈的要幫還沒得到聖靈的弟兄姊妹禱告。」這些話不只是向光華教會的弟兄姊妹說的,也是對所有真耶穌教會的信徒說的。

趁著現在聖靈的門還開著,大家一起來向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祈求,相信祂必多多賞賜聖靈與恩典。見證至此,願一切榮耀歸予天上的真神,阿們!



註:靈恩會結束的一個月內,光華教會信徒到附近教會參加靈恩佈道會,又有四位得到聖靈。願神繼續帶領光華教會的腳步。







文章標籤:  #蒙恩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