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見證-898期

重生的喜樂──淡水教會黃耀宗夫婦

(文/淡水教會黃耀宗、黃寶春見證 Tree整理,摘自真耶穌教會 [聖靈月刊] 2006年7月號)|發佈日期:2020/07/16

寶春受邪靈侵入干擾,幾乎完全掌控她所有的行動自由;她的女兒被她怪異的現象嚇到,不敢住在家裡,她的丈夫耀宗身心均承受著極大的煎熬。一日,一團巨大無比的光照向耀宗,使他的心安穩,原來這是神的榮光,在他未認識神之時,就賜給他力量與信心能照顧好妻子…。 (EMI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感謝主的揀選,帶領我們進入真教會已逾四年了。我們家的生活一向單純,未信主前信奉民間信仰。1999年10月28日,內人黃寶春因接受「另一種磁場」遭邪靈侵入,蒙主拯救帶領全家信主,今將主的恩典見證如下,以榮耀主名。


 
邪靈入侵

1999年寶春的同事們正流行吃齋、到各地寺廟修行,且有不少人加入「氣功團體」。

有次岳父中風,左手、腳皆無法行動,寶春遂打電話請同事幫忙「氣功治療」,結果經過數次後,岳父的狀況確有改善,於是寶春便積極加入「氣功團體」。每天早晨到忠烈祠為元極舞的學員做氣功,也曾到台中為九二一地震受災戶做氣功治療。

但在她接受「另外一種磁場」時,就有邪靈侵入,且在她耳邊說話。之前她完全不懂靈界的事,以為只是宇宙大地磁場的關係,便不以為意,且非常順服,完全跟著磁場走。

那「聲音」要她唱,她就唱!要她跳,她就跳!後來「磁場」變得很強,幾乎完全掌控她所有的行動自由

寶春說:「當我感到害怕時已經來不及,無法擺脫掉牠的控制,肉體變得很虛弱,必須躺在床上,然而靈魂卻被帶到九霄雲外,有時在天上、有時在地下,眼睛看到的東西變得很奇怪,像是牛頭馬面、屍身遍地,簡直身在地獄之中;有時靈魂感覺被五馬分屍,肉體卻不能動彈,身上常有不同的邪靈出入,產生一股臭味。

邪靈一直要我做各種動作,如:吹氣、眨眼、吐口水等,甚至把我一生所發生的事、曾接觸過的人、所說過的話,甚至內心所想過的事都重覆一遍,所以心靈很累、很亂,非常痛苦,完全不能休息和睡覺。」

那段期間,我必須半夜起來為寶春準備冷飲及水果,除了晚上她會喝點冰冷飲料及吃些水果外,其餘時間皆未進食。

邪靈不停要她吐口水,我便不停幫她換衣服、床單、被套及擦地板,我的手指常因此被凍傷;她還會不定時躺在廚房的冰冷地上,我也必須經常起來察看。

女兒被其怪異的現象嚇住,晚上不敢住在家裡,甚至搬到她表姊的宿舍住,我不斷地開導女兒並安慰她,當時我的身心均承受著極大的煎熬。


 
聖潔榮光

在寶春被魔鬼控制的第二天清晨五點,我起床探視她的情況,見她熟睡中,就放心的再回去小睡,過了半個小時,突然一團巨大無比的光由遠而近地向我照射,極其震撼,是此生從未見過如此燦爛榮耀的光芒!

我因此驚醒過來,不知道此一巨光是從何而來,一直不解,也時常憶起無法遺忘。奇妙的是,自從被這道「光芒」照耀後,我的心感到非常安穩,不似以往浮動,雖然寶春當時正處於情況未明的時刻,但我的意志堅定,按部就班處理並照顧家人,卻始終不明白自己為何有那樣正面及光明的信念。

與魔鬼爭戰的日子裡,許多親朋好友很關心內人的狀況,並提供一些解決之道,小姨子及小舅子甚至想請法師來家裡做法,卻被我一一回絕。

想起當時種種,真不知是何種力量支持著我,總覺得自己有超乎以往的信心及耐心可以處理一切,我對此力量一直感到困惑……。


 
重生的機會

兩個月後,寶春的磁場稍緩且已漸漸恢復意識,一家人又如往常般生活,但惡夢般的陰霾仍揮之不去,不斷攪擾我們。有一天早上,寶春在公園散步時巧遇林雅智姊妹,林姊妹得知她的近況後,很有信心地說:「一定要到教會!」並教內人禱告、趕鬼的方法,且熱心帶領我們一家慕道。

寶春第一次踏入會堂時,覺得非常莊嚴、寧靜,優美的詩歌帶給她許多感動,後來在諸位傳道、弟兄姊妹的帶領下,我們一家人(我和女兒)也陸續進入教會聽道理,實在非常感謝主。

在我受洗後,有一次聽到一位姊妹描述主耶穌醫治她的見證,並提到見主榮光的經過,整個過程就與我之前經歷的「榮光」不謀而合。那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主耶穌聖潔的榮光臨到我了!

而且,在我對主毫無所知之時,主耶穌就揀選了我,並賜我無比的力量與信心,要我好好照顧內人並引導全家進入真教會終身事奉主,深深感受到神的大能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及無所不在!

信主期間聽過許多弟兄姊妹感人的見證,靠主的恩慈、憐憫與保守,安然度過許多試煉。思想在我這一生中,從未遭遇如此重大的試驗,若內人一直遭魔鬼控制而無法回到現實生活,我不知有多大的遺憾!

直到進入教會並查考道理,始知全能的主在我們未認識祂之前,就已揀選了我們,表面上看似患難,其實一切是出於神美好的旨意。

未信主之前,我們家三個人好像分屬不同的世界,沒有喜樂與平安,更沒有目標,生活黯淡無光。

如今我的家庭已是基督大家庭中的一分子,在主耶穌基督的憐憫及恩典下,與許多同靈一樣,屢次藉著聖靈、聖經的教導,讓我們在每一次的困境中學習如何倚靠主,感謝主耶穌的大能慈愛,賜給我們無比的喜樂與平安。


 
寶春信主後的轉變

以下為寶春的自述:

信主之後,我很少作惡夢,也沒有再受邪靈干擾。我自小脾氣就不好,沒有耐性,跟家人說不上兩句就臭臉相向,很少有笑容,看起來很酷,其實心裡很苦。

先生常說我翻臉像翻書一樣,母親也曾提醒先生要多忍耐我的壞脾氣。我們吵架時,先生會出去找朋友玩,而我卻躲在房裡生悶氣,也不與人交談,心裡反覆回味一些不愉快的事,似乎在享受痛苦而無法自拔。

直到先生忍受不住生氣時,我就勉強開口,但心裡的鬱悶始終無法紓解,進而對他產生厭惡,加上身體病痛不適,更增添許多痛苦。

但信主後,藉著禱告、讀經,心裡漸漸得到平靜,現在若與家人有不愉快的事,我會回到房內禱告,求主幫助。所以信主後,家庭氣氛變得很和諧、快樂。過去我沒有培養嗜好,每天只是做家事、煮飯,很少有閱讀習慣。

但最近對英文產生興趣,會錄下自己背過的文章,利用晚上睡覺時聽,若聽得懂便很高興。有了這個嗜好後,我就不太會嘮叨先生及女兒的事,他們也較有自在、快樂了。

現在,我每天早、午、晚必禱告,誠心向天父懺悔,不恨任何人,即使虧欠我的人,也願意為他們禱告。如此心靈得到釋放,覺得非常快樂


 
心靈的更新

我要感謝女兒,因為第一次讀經時,舊約看不下去,她便告訴我,剛開始應讀出聲音,不要在乎理解內容,爾後再以漸進的方式去瞭解,使我得以開竅。

現在我們母女倆常以聖經內容彼此分享,而且愈讀愈感興趣和喜樂。經上說:「操鍊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人如果不讀經,要如何瞭解神的道理呢?藉著讀經把神的話語時刻放在心上,隨時提醒自己要行神所喜悅的事;又藉著禱告,把每天的心情向祂訴說,好像聊天一樣,神便願意幫助我們一切的生活。

人的生命帶著肉體和靈魂,一般人通常都忽略了後者,這是錯誤的。因為,前者的生命是短暫的,後者的生命才是永恆的;並且前者需要後者來啟發,否則就如行屍走肉般地毫無意義,雖然衣、食、住、行無虞,但不一定會快樂。

近來有些成績優異的學生跳樓自殺,別人看似不可思議,其實一定有他活不下去的原因,如心情鬱悶無法宣洩等,令人感到惋惜。但若每個人心中都有真神、都認識祂,便可藉著「禱告」求主憐憫並加添力量,如此悲劇便不會發生了。


 
期勉未來

檢討自己會被邪靈入侵的原因,除了心境一直身在地獄中(對人生失去信心、沒有盼望),就是未能找到真神,才會陷入魔鬼的網羅裡。

回想從前,我有太多負面的缺失,如嫉妒、自誇、張狂、暴怒、愛計算人家的惡,完全與魔鬼為伍。感謝主耶穌的眷顧、憐憫和寬恕,並藉著重生的洗禮和聖靈的更新,使我脫離魔鬼的掌控。

今後我要悔改,學習真神的大愛:「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林前十三4-8)。願以此跟大家分享,並將一切榮耀、頌讚歸於天上真神,阿們!







文章標籤:  #蒙恩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