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教育


&

搜尋&分類

祈禱的手真美

撰文/烏龍教會 郭加恩小朋友|聖靈月刊513期-2020.06|主題/信仰的挑戰(上)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2018年8月18日,安息日上午聚會前,我感覺身體不舒服,就跟媽媽說:我好冷。媽媽摸了我的身體和額頭,發現我全身發燙,原來高燒到39度以上。阿嬤和姐姐都說要去看醫生,但我回答:我不要去醫院,要靠禱告就好。我想學習哥哥小時候依靠神的心。

於是媽媽帶著我一起禱告,後來我累了,也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聽到流淚禱告的聲音,張開眼睛,原來媽媽還在為我禱告。我安慰媽媽不要哭,媽媽說心疼我生病。因為我是特殊體質,發高燒時容易引起痙攣。看著媽媽為了我生病而哭,我也哭著告訴媽媽:我捨不得媽媽哭。後來母子倆抱著邊哭邊禱告。感謝神的垂聽,整天發高燒,最後完全退燒了。真是難忘的安息日。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四六1)。


 
參加高屏小區少年班特別聚會的感動

2019年8月5日,是參加少特班的第二天,晚上睡覺時,我夢到一個很高大的人(快到天花板),全身發亮。一開始我很害怕,以為是魔鬼,於是在夢中禱告,後來我聽到一個聲音說:不要怕,只要信!原來眼前是一位光明的天使。這位高大的天使跟我說:你要為了家裡少聚會的人禱告!還說:要幫成長營某學員和她的家人禱告!

第三天(8月6日)晚上,我又夢到一位很小的小天使跟我說:你要為教會身體欠安的人禱告。小天使還說:你快得到聖靈了!感謝神!讓我在少特班有了這樣的體驗。

少特班結束,我借媽媽的line寫訊息到家族留言:要為哥哥和表哥禁食禱告。隔天我禱告後,想吃東西,但媽媽提醒:不是說要禁食禱告嗎?我才又想起,於是放下食物。當天媽媽也帶著我去關心成長營的未信學員,就是天使要我為她和她家人禱告的那一位。


 
把握機會得聖靈

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十八1)。

之前就有傳道說我快得著聖靈了,但我卻沒有繼續認真禱告。2019年3月底的靈恩會,來協助的傳道人在早上兒童求聖靈的時間,用題目「情詞迫切的直求」作為勉勵,我聽了很感動,於是我情詞迫切地努力禱告,流眼淚,也禱告到聲音沙啞,但還是沒有得到聖靈。協助的趙傳道、李執事一直鼓勵我不要灰心,也告訴我:會幫我禱告。

接下來每次的禱告會,我都很努力地祈求聖靈,也為媽媽的朋友禱告。平常我就會為這位阿姨禱告,她還沒來教會,但因為我怕這位阿姨被帶去精神病院治療,所以每次想起,就會認真地為她禱告,我竟然在禱告中流淚了。

7月底,烏龍教會舉辦國際語文成長營,輔導長勉勵我們:為國家、為教會、為別人禱告,最後才是為自己禱告。還告訴我們:要把握每次禱告的機會。成長營結束,我聲音都沙啞了,還是沒有得到聖靈,但是我很感動,所以自己打字寫見證,打算8月初到少特班時要勇敢地為主作見證。

在少特班,我每次都迫切求聖靈,也為好多少特班的學員禱告。班負責黃傳道告訴我:你快得聖靈了。8月7日少特班結束,我得了一個鼓勵獎回來。

8月10日,安息日下午聚會後的禱告會,在禱告當中,我突然肚子很痛,趕緊去上廁所,再馬上回來把握時間繼續禱告。不久之後,傳道讓我暫停禱告,問我知不知道自己的禱告不一樣了?我回答:知道。靈言流利,與在成長營時聖靈感動的感覺完全不同。禱告結束,傳道就宣佈我得聖靈了!

媽媽得知我禱告當中曾去上廁所,就說:如果上完廁所,沒有把握禱告的機會,也許就不會得到聖靈了。感謝主耶穌的恩典!賞賜我天上的禮物。

得到聖靈之後,我很喜樂,也很感動,因為媽媽說:這樣可以為主作工,也可以幫忙還未信耶穌的人禱告。

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天上的真神!願平安、喜樂臨到弟兄姐妹身上!阿們。






文章標籤:  #烏龍教會 郭加恩小朋友  #513期  #宗教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