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來鴻


&

搜尋&分類

紐西蘭聖工介紹

撰文/楊恩超|聖靈月刊513期-2020.06|主題/信仰的挑戰(上)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自1988年第一戶真耶穌教會信徒移民至紐西蘭後,陸續有許多信徒移民來此,使福音的種子萌芽、生長、茁壯。在神的帶領之下,紐西蘭目前共有三間教會、兩間祈禱所,分別為位於北島的奧克蘭教會、東奧克蘭教會、北岸祈禱所、西區祈禱所,以及南島的基督城教會。紐西蘭教會信徒總數大約為500人。此外,紐西蘭教會亦協助牧養鄰近的東加(Tonga)與薩摩亞(Samoa)兩島國的真教會信徒,開拓福音事工。

紐西蘭教會發展至今30餘年,許多第一代信徒逐漸年長凋零,需由第二代作為中流砥柱承接教會事工。紐西蘭教會青年們對於教會事工很是熱心,且積極參與投入,但對於基本信仰與教義的認知仍需繼續扎根,因此年度計畫中安排有講習會等課程,以加強青年的真理根基、信仰獨立思考以及宣道實務的能力。長期目標在於協助紐西蘭、東加與薩摩亞等地的教會發展與宣道事工,並期望能逐步培養紐西蘭地區的傳道工人。

今年起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紐西蘭全國於3月25日進入封城狀態,全國人民皆需在家中隔離,聚會崇拜亦受到影響,由實體聚會調整為線上直播的方式。雖然弟兄姐妹無法到教會參加崇拜聚會,然而聚會的熱心並未因疫情嚴峻而受到影響,線上聚會的人數比疫情前更為增加。另一方面,也因無法到教會聚會,教會牧養上更需要教導同靈如何分辨道理之真偽,避免在網路世界中被許多似是而非的道理所迷惑。

紐西蘭是一塊良田,有許多事工正等待著你我的投入。懇求神繼續施恩及帶領,使聖工按祂的旨意發展,榮耀主名!






文章標籤:  #楊恩超  #513期  #海外來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