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見證


&

搜尋&分類

犯鬼蒙神拯救

撰文/五甲教會 胡詠森|聖靈月刊517期-2020.10|主題/身陷數位世界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叫胡詠森,現居高雄市,屬五甲教會。在此見證主耶穌在我身上所彰顯莫大的恩典與慈愛。

在就讀於正修科技大學期間,我熱心參與學校社團活動,當時選擇了熱舞社,本想改善肢體不協調的問題,更期待畢業後能當舞蹈老師,或從事相關行業,沒想到事與願違,在2009年時遇邪靈纏身,諸事不順。

因生長在傳統民間信仰的家庭,跟隨父母拿香拜拜,信奉道教、佛教二十多年,便以道教、佛教儀式趕鬼。因在我年幼時,只要受到驚嚇或作惡夢,母親都會帶我到固定的道壇收驚(其實是鬼鬥鬼)。道長是個盲人,神桌供奉著觀世音菩薩、三太子、土地公、呂洞賓、哮天犬等諸多偶像。他習慣用「龜卦」算命,說話時舌頭會像蛇類一樣吐信,雖令人感到怪異,但畢竟是長輩所介紹的,成年後依舊習慣尋求道長卜卦問事、消災解厄。

每次道長趕鬼時,固定會手持一把尺、剪刀、鏡子、符令等工具,一邊唸著咒語,一邊在我身上進行除穢的動作。直至趕鬼儀式結束後,道長會囑咐我說:「晚上盡量少出門,不宜參加喪禮,避免涉足山上、海邊、墳墓、醫院太平間等,否則容易被鬼纏身。」接著他會給兩個「八卦平安符」要我隨身攜帶,並交代說:「禁止帶入廁所,以免『八卦平安符』失效。」最後,再給我三張符咒,要我回去化為「陰陽水」飲下,以達完整「驅魔效果」。

然而我的狀況仍舊時好時壞,每隔二~三天都要進行「趕鬼儀式」,因每次趕走惡鬼沒多久,牠就又再回來纏身,令我苦不堪言。特別是逢年過節,如「鬼月」、「初一」、「十五」,是固定的暴發期。加上我又逢廟必拜,包括佛祖、玉皇大帝、媽祖、地藏王菩薩、關公、土地公、三太子、北極玄天上帝……等,皆須添紅包或香油錢。數個月後就花光了在學生時期打工的積蓄。

又因道長曾交代:「晚上盡量少出門。」如此一整年,我都不敢出門工作,怕行夜路遇鬼。最後只能靠著跟家人借錢度日與支出趕鬼花費,但趕鬼一事始終不見效果,反而引進滿屋的虛神邪鬼,全家籠罩在陰森森的氣氛裡。與魔鬼同住一處,每天提心吊膽,如同生活在陰間裡,可怕至極。

當時,只要我被鬼纏身,頭部就會劇烈疼痛、暈眩、目光呆滯、精神異常、黑眼圈極重,有時會像瘋子一樣傻笑,無法控制自己,求助醫生也無效,讓我非常的絕望!腦海裡常浮現一個念頭:「如果自我了斷,倒也來得痛快!」

後來,我再另尋其他巫師趕鬼,希望能改善惡況。我找到了一名老婦人,名為「三嬤」,她通靈的主神是「媽祖」,神桌供奉著五尊媽祖偶像,神桌底下有一尊「虎爺」,她習慣用「米卦」算命。

但結果仍舊一樣,我的狀況始終無法穩定,每隔二~三天就要「回診趕鬼」,令我非常沮喪。


 
蒙神揀選

直到當年年底,再度被惡鬼纏身,急忙尋求「三嬤」趕鬼,碰巧三嬤不在家,由三嬤的兒子留守。我便要求他替我趕鬼,順便請教他有關初一、十五祭拜鬼靈應注意的事項。不料,他的回答令我驚訝!他說:「也有些宗教不祭拜『好兄弟』的,像『基督教』啊!」這似乎是主耶穌在引導我去尋求祂……。

雖然我無法理解他為何這樣回答,但我心想:「求助道教、佛教已近一年,狀況始終沒有好轉,不妨試試看吧!」

但首先要面臨的問題是:基督教派這麼多!到底哪個教會才能對我有幫助呢?於是我開啟電腦,鍵入「耶穌教會」四個字,沒想到螢幕顯示出「真耶穌教會」的各地據點及相關篇幅。就這樣,奇蹟似地找到了真耶穌教會。當時,距離住家最近的教會就是「五甲教會」。

2010年4月,我先以電話聯繫五甲教會,接聽者是教牧股負責李萬華弟兄,他告訴了我教會聚會的時間,我便依約前往。那晚抵達教會後,李弟兄便引導我坐在他的旁邊,向我介紹禱告的方式:首句唸「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接下來重複唸「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最後以「阿們」結束。

我沒有向李弟兄提起犯鬼一事,他又耐心地告訴我:「禱告時,只要用『心』和『誠實』敬拜,將所求之事交託給神即可。」當時被惡鬼纏身的我心想:「不妨『死馬當活馬醫』,來試試看主耶穌的本事如何?」然後,我就與眾人一起唸「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接著我反覆唸著「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而其他多數的同靈則是說著「天國方言」讚美神(擁有聖靈的靈言禱告)。非常奇妙的是,當我聽到「天國方言」時,完全不排斥,且感到平靜喜樂!

接著,奇蹟發生了!我開始禱告沒多久,就打了個冷顫,立即感覺到邪靈離開了身體,整個人頓時舒服許多。這種感覺已許久不曾有過,當下我對主耶穌的大能讚歎不已!此時我已確信主耶穌才是獨一無二的真神,是全宇宙的主宰!

因五甲教會在隔週將舉行春季「靈恩佈道會」,李弟兄熱情邀請參加,我便欣然接受。


 
求得寶貴聖靈

當時,總會差派了田輝煌傳道及陳光照長老兩位工人至五甲教會協助。在結束聚會的禱告之前,駐牧的王明昌傳道提醒信徒們,有意接受按手、祈求靈恩的,都可至講臺前禱告。李弟兄鼓勵我出去接受按手。禱告時,我心裡想著:「神啊!請救救我!邪靈纏身許久,讓我苦不堪言,雖然目前牠暫時離開,但我擔心會再回來,求神救救我!」我不斷禱告,直到喉嚨沙啞。

當我接受按手時,突然感覺到有一股暖流進入體內,雙手感到熱熱麻麻的,身體也開始振動起來,眼睛雖閉著,卻看見一道榮光從眼前掠過,這時我的舌頭開始跳動,講起靈言來。我紅了眼眶心想:「感謝神的憐憫!賞賜我寶貴的聖靈!」這是一種未曾有過的體驗,得到聖靈的喜樂,絕非言語可以形容的。


 
受洗歸入主名

在領受寶貴的聖靈後,我幾乎都會準時參加聚會,在會堂裡聚會、唱詩、禱告讚美神,內心感到無比喜樂!半年後,在秋季「靈恩佈道會」前,教會開始接受洗禮報名。我便請教李弟兄相關事宜,他告訴我:「慕道者報名受洗都須經過職務會審核,因赦罪的洗禮只有一次。」聽完後,我便將此事放在禱告中,求主耶穌來帶領。感謝神!我順利通過了審核,並於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受洗歸入主名。

至今受洗已滿十年了,也不再被鬼纏身,因著主耶穌的大能,現在不論上山下海(夜路、墓地、喪禮、太平間、山上、海邊……等),我都無所畏懼!

感謝神的大愛!因著神的帶領,我找到了真正得救的教會,就如聖經所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七7-8)。






文章標籤:  #五甲教會 胡詠森  #517期  #恩典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