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見證-1027期

神醫治孩子的手──仁愛教會張曉芬姊妹

(文/仁愛教會張曉芬,摘自真耶穌教會 [聖靈月刊] 2010年5月號)|發佈日期:2023/01/05

對父母而言,心中最大的期盼,就是孩子們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因為孩子是神賜給我們的產業。事情發生在2019年10月18日,叔叔正在清洗小孩的毯子,當時因為洗衣機剛維修,還沒有蓋子存有高風險。告知孩子們不能靠近,但因為我的疏忽,沒有看好小孩子的貪玩,老大祐恩的手被捲入了正在旋轉的洗衣機裡。…… (馬華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小妹名叫張曉芬,屬南投縣埔里鎮仁愛教會,育有一男一女,老大祐恩就讀埔里國小二年級,女兒祐真2歲,當我提起筆開始寫這個見證時,心裡滿是感謝和喜悅,想到主耶穌在孩子身上行神蹟,眼眶就不由自主地泛紅。

2009年10月18日,我帶著兩個小孩回娘家(仁愛鄉)參加社區大學所辦的拼布課程,祐恩跟幾個小朋友在外頭玩耍,我叔叔正在洗小孩的毯子,那台洗衣機因為剛修過,所以沒有蓋子,叔叔特別提醒祐恩說:「不可以靠近洗衣機喔!」才說完沒幾分鐘,祐恩走進屋哭著告訴我說:「媽!我的手放進洗衣機,被洗衣機捲入旋轉,我有聽到『喀啦!』一聲,手就不能動了。」

當下我聽了被嚇到,就叫他在旁邊休息,一直唸他,還不知道事態嚴重,過了十分鐘左右,他的右手臂開始腫脹,我就開始緊張,剛好有朋友正要回埔里,我就搭她的車回去。要出發之前,祐恩叫住我說:「媽!我們先禱告,再回去埔里。」對喔!我恍然大悟,竟然沒想到要先禱告,於是幾位姊妹就一同為祐恩禱告,隨後我們就出發到埔里基督教醫院,也與先生相約在半路上碰面。

外科醫生讓祐恩先照X光,結果讓醫生傻眼,整個骨頭像切開來一樣,馬上跟我說要動手術!我整個人呆掉了,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外科醫生又喚了骨科醫生前來。在等待時,我站在走廊流淚,心裡不斷地向神禱告,求主醫治:「主啊!求求祢,可不可以不要讓祐恩開刀?」後來醫生看了片子,對我說有兩個方法:1.開刀。2.放石膏。我回答說:「放石膏就好!」心中頓時放鬆了些,感謝神!

當我在手術室外等待時,我打電話給二嫂、先生,請他們幫助代禱,同時也一起禱告。兩個小時之後,石膏順利上完,在醫院住了一晚,第二天平安地回到家休養。那一陣子,祐恩半夜都會起來哭,因為手會癢,也會痛,每當他不舒服時,我都告訴他:「沒有關係!媽媽幫你禱告,求神幫助你,讓你不要這麼痛、這麼癢,教會的弟兄姊妹也有幫你禱告,要有信心喔!」

10月21日第一次回診檢查,結果非常好。11月4日第二次回診,X光照出來,祐恩的骨頭卻歪掉了,醫生嚇一跳說:「這一定有相當的力道才會歪掉。」我才想到前一個星期六上午,上完宗教教育課程,祐恩在教會大門口滑倒,直接撞到受傷的部位。

醫生聽了之後,嘆了口氣告訴我說:「要看大人的心態,他的手如果沒開刀矯正回來,就算好了,手臂還是會有點彎,不過不影響手部的功能。」那時聽了心裡好難過,怎麼會這樣呢?看了一下先生,先生就告訴我:「沒有關係!不要開刀,我們靠禱告。」

回家的路上,我開始狂哭,一直唸祐恩為何這麼不注意!之後幾天,小女兒祐真也發高燒一星期,心理壓力真的很大,先生和我就到教會禱告,本會楊執事也幫我們按手禱告,執事勉勵我說:「神給每個人的試煉都不同,還是要靠神!耐性等候主!」那天禱告完,很奇妙!女兒的燒就退了。

幾天後遇見田傳道,他問我祐恩的情形,也特別為我的孩子禱告,即使自己常因為擔心孩子的手會不會就此變形而睡不好、吃不好,仍然天天向神求:「主啊!祐恩的手只有祢能醫治,只有祢!」將一切交託給主。

感謝主!在弟兄姊妹及詩班同靈的幫助代禱之下,11月18日第三次複診時,醫生看了X光片,愣了一下說:「祐恩的骨頭怎麼變直了?」當時我真的高興得說不出話來,心裡一直感謝神,知道是主的醫治。就這樣騎著機車,邊騎邊哭,帶著兩個孩子直接到教會去禱告,非常非常的感謝神!

真的沒辦法想像祐恩的骨頭可以恢復得這麼好。當下我馬上撥電話給田傳道,告訴他這個好消息,田傳道也說:「感謝神!這都是神的作為。妳告訴妳先生了嗎?」我回答說:「還沒有,我想先謝謝傳道特別幫助我們禱告。」傳道說:「那妳趕快跟妳先生說這個好消息喔!平安!」除此之外,我告訴我的孩子,要不是神親手醫治你,你的手臂就算好了,也會變形、彎彎的,你在禱告中一定要記得感謝神!

2010年1月12日回診,醫生告訴我說:「妳看,看不出來有斷過,骨頭長得很漂亮喔!好了!現在可以拆石膏了。」感謝天上的真神!這麼愛祂的小羊,醫治祂的小羊,回想種種的過程,我們一家人深深感受到主的帶領,若不是神,我們哪能一關一關地順利通過呢?

就如同《腓立比書》四章6-7節所說:「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願一切的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阿們!







文章標籤:  #蒙恩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