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見證-958期

認識主耶穌──北埔教會張素慧姊妹

(文/北埔教會張素慧,摘自真耶穌教會 [聖靈月刊] 2008年2月號)|發佈日期:2021/09/09

2000年是我人生中重大的分水嶺,原本我是外教會的信徒,對於聖靈的認識僅於只要信就會得到,那時也去台前給牧師按首禱告,當下覺得不舒服、人倒下了,但還是堅信自己得到聖靈,而跟大嫂得意分享。真神藉著大嫂及堂哥的關心來帶領、教導我,當然魔鬼不放過我,也百般阻撓,但在查考聖經的同時,也明白得救道理,並且認真祈求真正的聖靈,終於在靈恩會時得到了應許的聖靈!…… (馬華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認識又真又活的神

在人的生命中,我們有多少機會能夠真正體驗到神的愛、神的恩典?或許是因為沒有敞開心門讓主耶穌住進我們心懷,才沒有機會去感受神的愛。但是我們若願意打開心門,一生中就能充滿神的恩典,而且是恩上加恩。這樣豐盛的恩典,是神給祂兒女最大的祝福,因此期盼大家都能認識耶穌,成為祂的兒女。今天,就讓我來告訴大家,我是如何認識且相信這又真又活的神。


 
在其他教會求聖靈的經過

在2000年以前,我原是屬其他教派的信徒,對於聖靈的認識,一直以為只要相信,自然而然聖靈就會存在心裡。

一次我到教會守安息日的時候,牧師特別強調:「此次來聚會的信徒都會得到聖靈!」而且那次聚會還特別邀請了韓國的牧師,並要我們到講台前站著,接受牧師們的按手禱告。當時我在前面禱告的時候,突然覺得呼吸不順暢,感覺快窒息了,頭非常暈、很不舒服,只聽到「奉主耶穌得聖靈」,我就倒下來了。

過了幾秒鐘,很快就爬了起來。這時候聽到牧師說:「剛剛有倒下的,就是得到聖靈了。」我心想:「什麼,我得到聖靈了?!」當時覺得很了不起,回家後就很得意地與大嫂分享。

大嫂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當她聽到我得聖靈的經過時,馬上翻開《聖經》向我講解:「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徒二3-4);但是大嫂的好心,我卻未心領,因為我一點都不相信。


 
開始在真教會慕道

雖然我不相信大嫂所說的,但神卻不放棄,最後透過堂哥的帶領,我有了機會到真耶穌教會去看看。在那次,我親眼看見得聖靈的景象,這樣的情形就如同《聖經》所記載的,於是我決定開始在真教會慕道,因我想得到這樣的聖靈。

然而魔鬼卻開始阻撓,藉由各種家裡的因素來阻擋,當時因為信心不夠,就軟弱退縮了。但神並不因此放棄,反而更愛我,使我體驗到雖然每個人處於不同的環境,有不同的境遇與機會,但是神對於祂所要揀選的兒女,卻是處處帶領。


 
得聖靈的喜樂

感謝神,我於2000年3月開始真正地在真耶穌教會慕道,也開始查考《聖經》,漸漸明白得救之道。在4月22日靈恩會時,我認真地禱告祈求聖靈。

抱著單純的信心,在「奉主耶穌聖名禱告」之後,重複唸「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迫切的祈求禱告中,神賜下聖靈感動我,原本的禱告詞竟變成舌頭跳動的聲音,並且舌頭好熱像著火一般,又有一股熱流倒在我身上,身體不斷地振動,內心感到非常喜樂。雖然身體不斷地抖動,但卻能輕易控制,這種得聖靈的感覺真美好,跟上次在其他教會所得到的聖靈完全不一樣,我的眼睙不斷地流出,心中充滿了對神的感謝,感謝主耶穌讓我能夠親身體驗神的權能。

「一個得救的教會,就是要有真理、要有神蹟,才能讓人得到聖靈」,這就是我在真耶穌教會所體驗到的,也讓我印證了一句話:「科學靠實驗,信仰靠體驗。」

現在我每天禱告,每天與神交通,迎接神內住在我心裡。有了聖靈,讓我改變很多,不論是言語、行為、家庭、工作都大大地改善,就如同《約伯記》二二章21節所說的:「你要認識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


 
用聖靈禱告,求福氣平安

神又賜給我寶貴禮物。婚後一直無法生育,我努力向神求,神垂聽了我的禱告,賜給我可愛的娃兒「婕昕」。她自出生以來,都有神恩典的眷顧,在她身上也有許多見證可以跟大家分享,現在她很健康、可愛、活潑。

前年,母親因病離開人世,當時我正懷了第二胎,約4-5個月,做了一般性產前檢查之後,醫生告訴我:胎兒的抽血指數比一般正常的還高兩倍,初步診斷是唐氏症。天啊,喪母之痛好不容易才得到安慰,現在又有這噩耗,我整個人快崩潰了,完全無法接受這個病情。在醫生的建議下,做了羊膜穿剌以確認診斷結果,而這個檢查需要三個星期的時間才會知道。

在這三週裡,我天天禱告,藉由神所賜的聖靈與神交通,迫切求神加添信心,我知道我是軟弱的,但我願意將此事交託給主,接受主的操練,靜靜地等候神的恩典;因為我對神有信心,且相信神不會讓我承受所受不了的苦難。正如經上所記:「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雅一6)

是的,因為靠神,我勝過了撒但的詭計!果真報告出來,腹中胎兒是百分之百的健康,唐氏症,NO!太感謝神了,神真的很愛我。


 
活潑的生命

我自2000年開始信主,現在回頭一看,發現所走過的真是一條恩典之路,有神不斷的眷顧,讓我的生命活得活潑有意義。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來認識耶穌,只要你相信,只要你願意打開封閉的心門,就會像我一樣恩典滿溢!最後祝福大家平安,阿們。







文章標籤:  #蒙恩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