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見證-944期

行在主光中──內新教會洪素美姊妹

(文/內新教會 洪素美,摘自真耶穌教會 [聖靈月刊] 2007年10月號)|發佈日期:2021/06/03

在先生過世舉行喪禮時,雖有與教會幾次的接觸,但還是對於信仰沒有太大的感觸,而且又遭逢不如意的事情;但是神的恩典臨到真的很奇妙,祂總藉著一些生活周遭的小事告訴我:祂一直在我身邊,使我後來在台中定居,可以去內新教會慕道。雖然在預備受洗的過程中受到許多阻礙,但神也藉著異夢,將阻擋的惡者給趕走,告訴我該選擇的道路,並且知道要行在主光中! (馬華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十幾年前,二女兒已是主內信徒,大女兒則正在慕道,我則因先生過世時在教會舉行喪禮到過教會幾次,對喪禮的莊嚴隆重留下深刻印象。這時的我雖知道有主耶穌,但認為宗教都是勸人為善,所以並不常到教會慕道。

自從先生過世又遭逢不如意的事,情緒一直很低落。有一天我獨自在家中,心情極度不佳,於是就拿起衣物縫補,想轉移情緒,但心情仍舊沮喪,過了一些時刻,忽有極亮的光點在我身邊一直圍繞,當時心想:「糟了,是不是得了飛蚊症?!」

不知道該怎麼辦?待女兒回家後,問她飛蚊症的症狀,才知道飛蚊症是黑點而不是極亮的光點。我知道唯有神是聖潔白超乎一切、是世上的光,所以感覺那應是神的光,才發現原來主耶穌一直在身邊看顧著我!後來我在台中縣定居,無意間發現真耶穌教會,自此便在內新教會慕道。

家中後院有花草,因我很喜歡含羞草,心中非常盼望有含羞草,經過很長一段時日,突然間在後院發現一株含羞草幼苗,而且是長在一淺淺沙土的玻璃片上,覺得很驚訝!心想怎麼有一株含羞草的幼苗可以這麼活下來,真是太奇妙!移栽後,含羞草長得很茂盛,開了許多粉紅小花,天天看見都很開心,這不就是人不能但在神凡事都能成就的印證嗎?感謝主!

有一天跟朋友在家中用餐,突然間不管什麼食物都無法吞嚥,不知如何是好?我就跟主耶穌禱告說:「主啊!求祢讓我能夠好好地吃飯,以後用餐時我一定先禱告感謝。」於是便可以吞食了,這事朋友也都看見。此後飯前我必先感謝禱告,朋友也不會再笑我了、說我凡事都靠主耶穌的帶領,感謝神。

慕道了幾年,曾經在2003年要報名受洗,卻開始受到阻擋,因此放棄,適逢2005年春季靈恩佈道會,大女兒於電話中問我要不要考慮受洗,但因之前受阻擋的經驗使我心生恐懼,所以就未將此事放在心上。

一天晚上做了個夢,夢中有一盞很亮的燈,四周圍繞著幾個人不知在做何事?然後我聽到主耶穌跟我說:「要受洗就現在。」但我還是因上次受阻擋的經驗害怕,依舊沒回應,結果當時我很清楚地聽到主耶穌生氣地說:「我不只幫妳解決很多事,也看顧妳身體健康,妳自己應該清楚。」後來感覺主耶穌在與魔鬼打鬥,大震動一下後,我的身體頓時覺得非常舒暢,有個影子消失了,之後便驚醒。

當天,大女兒也再度打電話來,我便告訴她,這一次我一定要受洗,因為主耶穌親口要我在此刻受洗。

於是在2005年4月24日受洗歸入主名下,原本體質很虛弱的我,受洗後身體健康狀況良好,感謝主,也感謝傳道及內新教會眾弟兄姊妹們對我的引導及關懷。主耶穌的恩典滿滿,實非筆墨得以形容。願將一切榮耀歸給神,願神與我們同在,阿們。







文章標籤:  #蒙恩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