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見證-939期

回到神的家──樹林教會陳雅君姊妹

(文/樹林教會陳雅君姊妹,摘自真耶穌教會 [聖靈月刊] 2007年8月號)|發佈日期:2021/04/29

國小三年級的我,因無知被同學拉著玩「筆仙」而被魔鬼纏上,每天被捉弄、攪擾,活在恐懼裡。後來在一次的真耶穌教會樹林教會靈恩佈道會,踏進教會的門,心突然平靜了下來,主耶穌漸漸醫治,替我們把鬼趕走......。如今我們為人父母,應重視兒女的宗教教育當多參加晚間、安息日、宗教教育聚會,免得遠離神,而讓兒女學習或效法未信者的信仰,而給魔鬼留下了機會。 (WEJ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是陳雅君,現屬樹林教會,我要與大家分享我們一家人如何再回到主耶穌基督的懷裡。

從小我們一家人就信主,但因雙親在我們小時候就很少去教會,所以我們對主耶穌是很陌生的。

事情發生在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候,那時筆仙再度盛行,某天早上自習課老師還沒來,班上同學都在玩耍,我坐在位子上發呆,旁邊的同學就靠過來跟我說:「我們來玩筆仙好不好?」我說:「可是我不會玩啊!」同學說:「沒關係,我來教妳。」當時我很好奇,也不懂那是什麼遊戲,所以就答應她。

我們拿起筆開始玩,發現這支筆自己會動,就覺得很神奇、很好玩,我就把這遊戲帶回家和我的雙胞胎妹妹一起玩。我們在家裡玩過好幾次,母親曾警告我們不准玩這東西,後來有一次父母上班不在家,我和妹妹就偷偷在客廳玩起筆仙,因為那次我們不知道要和筆仙聊什麼,我就問了牠一個問題,一個不該問的問題:「你是怎麼死的?」牠回答說是車禍死的,一講完這句話,手上握的筆開始激烈地晃動,我們被這舉動嚇到,慌了,不時的叫牠住手,牠卻在紙上重複寫著要我們去跳樓,當時,客廳旁邊就是窗戶,窗戶外面是大馬路,牠叫我們從窗戶跳下去,一直反覆這兩句話,我們求牠放過我們,牠就停下來一回,跟我們說:「妳們在十三歲那一年會死。」我們被這句話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後來牠就回去了。

當天下午姊姊回來看到我們兩個站在床上,臉紅紅的一直哭,尤其我哭得最激烈,姊姊便問怎麼了,我們就轉頭跟姊姊說:「我們會死。」一直反覆說著,還說這件事情不能讓媽媽知道。到了晚上,母親發現我們不對勁,我們就把事情經過都說了出來。父母知道後也慌了,不管是不是真的,心裡都會提心吊膽著。那一年,我們是十一歲。

自從那次以後,我和妹妹就開始不對勁,都可以聽到鬼和我們說話,跟在我身邊的是一個男鬼,妹妹身邊的是一個女鬼,有時,我們會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尤其我最為嚴重。樓上的房東太太為了我們到廟裡求平安符,三姊妹各帶一個,房東太太原本要拿關公神像放在我們家的客廳裡,不過母親有一點想到了神,所以跟房東太太說:「不行啦!我母親來,看到家裡有一尊神像會生氣的。」堅持不讓她放,房東太太也就放棄了。

後來母親去找小姑,請她介紹蔣先生幫忙驅鬼,可是沒有用,魔鬼還是一直來找我們。那時候,我已經完全沒有意識了,而等我有意識的時候,鬼會吩咐我做事,因內心十分恐懼又害怕,所以都會乖乖地照做,做出一些很異常的事情,不然就是會看到東西,例如:出去逛街時,我會一直往上面看;從鏡子中會看到妹妹在對我微笑;甚至我會疑神疑鬼、緊張兮兮的,並講出一些奇怪的話。跟著妹妹的是女鬼,有時還好,不會有什麼異常,我最為嚴重。

有一次父母都不在家,妹妹說她突然很想死,一直反覆說著,我不以為然地坐在書桌前,不理會她,妹妹就在床上躺了下來,不一會兒,她拼命地掙扎,喊著說無法呼吸,求鬼放過她。妹妹才剛起來,就換我想死,也是跟妹妹同樣的,拼命掙扎求牠放過我後,才沒事。當天晚上我睡得很不安穩,後來勉強睡著,這時突然有人摸我的手,我驚醒了過來,十分的害怕,那一晚不敢再睡,可是還是不小心睡著了,突然一股力量壓在身上,令人動彈不得,我拼命掙扎,想叫卻叫不出聲音來,後來牠走了,那是我第一次被鬼壓。而妹妹是在晚上十二點整,會有一個小孩來踩在她身上,從腳走到頭,然後消失。

我們每天都活在恐懼裡,也不認得父母。那時我跟母親說妳是阿姨,父親是伯父;吃飯的時候是用聞的;尤其指定母親買水果要買香蕉、蘋果、蓮霧、柳丁,我才肯吃;並都是低頭斜著眼看母親。因為母親想醫好我們,所以身邊的鬼會故意要我動手推母親,當時母親很害怕,心裡默念哈利路亞後才緩和下來,從那時候開始,每當晚上十二點過後,母親就會聽到有一個女生的聲音對著我們說:「請跟我來!」一直反覆對我們說著;在看電視的時候,那女鬼會出現在電視螢幕裡,或是站在電視的旁邊,甚至坐在母親的旁邊一起看電視;也會到廚房開水龍頭洗手,母親這時才知道事情嚴重,開始在朋友間請教如何驅鬼,可是都無效,直到母親想起四叔公曾對她說過的話。

那是兩個月前的事,適逢過年回去阿媽家,在阿媽家遇到內壢教會的陳欽信弟兄,他是我們的四叔公。四叔公對母親說:「這三個小孩從小就洗禮,她們也長大了,一定要趕快帶她們回來教會。」

母親想起這句話,也想到試過了很多方法都沒有用,考慮了很久,也想了很久,最後決定帶我們回去教會看看;其實母親也明白,只有帶我們來教會才會好起來,只是因為離開教會太久,不願意再去教會了。

那段期間是樹林教會的靈恩佈道會,記得當我一踏進教會的門,心突然平靜了下來,走進會堂時剛好是在唱讚美詩,印象很深刻是在唱144〈專心仰賴主〉、145首〈倚靠耶穌〉,也不知道為什麼,內心很感動,自從那次以後,母親都會帶我們去教會,我們也都很喜歡去教會。後來我們不時的禱告、聚會,慢慢地就完全好了,很感謝主醫治我們,替我們把鬼趕走,也讓我們家過得很平安,受到神的祝福。

以上,是我們回到教會後,母親跟我們說的經歷,因為當時身上是被鬼附著,所以有些事並不曉得自己做了什麼。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阿們。


 
後述

由本文中,我們當深知為人父母者,在帶領兒女歸主受洗後,應重視兒女的宗教教育,除了經常的宗教教育課程,也當多參加晚間的聚會、安息日聚會,免得遠離神而讓兒女學習或效法未信者的信仰(申六1-9,七2-6),而給魔鬼留下了機會(路十一24-26)。







文章標籤:  #蒙恩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