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訊息



消息快搜
近期訊息

2021年喜信生命體驗營夏令營第1場:埃及王子

張貼者:a-sing | 發佈日期: 2021/05/11

~活動預告~​
 
2021喜信生命體驗營 夏令營第一場次-埃及王子

時間:2021年7/11-7/13(日)-(二),共計三天兩夜。
地點:烏山頭水庫(台南市官田區烏山頭里嘉南68-2號)
對象:國小升四、五、六年級學生(家中兄姊弟妹下至3年級上至7年級可一同報名)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https://reurl.cc/EzevXn
活動於5/12(三)0時起開放報名,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YhxVeb


親愛的家長和小朋友你們好:

喜信生命體驗營走過17個年頭,許多兒時參加的學員,都長大了,也加入了喜信團隊的行列,一同付出體力、腦力與服務的熱忱。

大哥哥大姊姊這次帶領大家來到烏山頭水庫,這是一個歷史悠久、湖光山色的謐靜之地。除了欣賞水庫之美,我們也能親自體會過去的居民為了改善水源問題而興建水庫的歷史故事。
當然除了認識當地的人文、地理歷史外,小朋友們最喜歡的、也是喜信生命體驗營最具特色的故事屋專題、歡唱詩歌、戲劇欣賞、在遼闊的大地上完成各樣團隊互助遊戲等,一樣也不會缺少。

這是我們要認識一位身分改變劇烈的人物-摩西。原本他是一名希伯來人,被公主收養後成為尊貴的埃及王子,40歲時因故逃到曠野,過著放牧的生活,直到80歲又成為了全以色列民的領袖,帶領百姓脫離法老的挾制與苦待,離開埃及。故事中有許多違反大自然現象的事件,讓人發出讚嘆的聲音。

還有好多好多故事情節和活動內容迫不急待想分享給你們,大家呼朋引伴一同報名參加吧!



有問題請於粉絲專頁私訊
喜信生命教育志工團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