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見證-1029期

蒙神眷顧的一場車禍──新莊教會郭東輝弟兄

(文/新莊教會郭東輝,摘自真耶穌教會 [聖靈月刊] 2010年4月號)|發佈日期:2023/01/19

臺灣的交通事故頻傳,沒想到有一天也發生在我身上……。在2008年的9月13日的晚上10點多,我騎著俗稱的小綿羊機車,前往樹林的路上,被一輛箱型車闖紅燈撞上,並且對方肇事逃逸。感謝神的憐恤及保護,讓我這把70多歲的身體,經歷了車倒人翻的劇烈撞擊、昏迷了2個多小時後,還能平安甦醒,是神保守了我的性命。 (馬華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2008年9月13日上午10點多,我騎著50cc的小型機車出門。約11點左右,在瓊林南路左轉到新樹路往樹林市時,被一溫姓青年開的廂型車闖紅燈撞了,當時車倒人翻而昏迷不省,而肇事者逃逸無踪 。

幸有善心人士報警通知救護車載往醫院檢查救治。我昏迷了兩個多小時,當甦醒過來,已午後一點半左右。醫師告知已幫我做過X光掃描……,檢查結果,沒有重大傷害,只有皮肉之傷。感謝主救了我的命,免去一場大傷害。

當我醒來後回家,頭還有點暈,但還能上四樓的家。返家後才發現身上衣褲的左側,有許多大小不一的洞,應是被撞翻身體著地磨破的。感謝主的看顧,我身體沒有挫傷,正如《詩篇》九十一篇9-12節所描述的:「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因祂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黃昏時,肇事者來寒舍謝罪(可能是交通警察從監視器錄影得知,而告知肇事者)。他一進門,頻頻道不是,還說未察覺肇事,因車內放錄音帶,聲音大沒聽到……;其實他說謊,因交通隊警察的調查報告指出,撞擊部位在他車子的左前輪──即司機的座位下,怎會沒察覺到呢?

繼而被我責備了幾句,豈可肇事逃逸,在最危急的時刻,棄人不顧,生命豈不因你的延誤而喪失嗎?接著我告訴他,我已70多歲了,被你急速撞擊(他是看到紅燈而加速硬闖),若不是我所拜的神──主耶穌保護我,你這一生可慘了(肇事致人死傷而逃逸者,加重其罰,牢獄再加上民事賠償,對他來說,應是一大負擔)。

車禍過後,我的生活作息如常。許多知道我發生車禍的同靈親友們,還誤以為只是小車禍!畢竟在這交通繁雜的時代,發生小車禍早已司空見慣。其實肇事者想在號誌燈變換的當下,趁兩方車輛未到之前,加速而過,故其撞擊力之大可想而知,以致我會當場昏迷。

也許是主耶穌要告知這事的真相──是祂大能的手護庇了我。在事發五十多天後,身體發現異狀,再度到醫院檢查,結果是顱內出血壓迫到腦神經,又證實了車禍的撞擊力之大。於是在2008年11月12日動手術,將左側慢性硬腦膜下出血清除,前後住院了12天(含兩天加護病房)。

感謝主,出院後漸漸康復,如今身體健康如常,這都是主耶穌的恩典,也感謝主內許多長執及同靈們的代禱,在進入開刀房時,心情格外平靜安穩,手術一切順利。主恩如此浩大,特見證之。願一切榮耀、尊貴、權柄都歸給主耶穌的聖名,阿們。







文章標籤:  #蒙恩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