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點圖放大
徽章
福音團契團徽章
點圖放大
喜信大旗
1.鴿子(聖靈/主耶穌/真神)降下,充滿榮光(黃色),與我們同在,帶領前面的路程,使喜信福音團契團有信心,迎接多元化當代,服務社區主動向青少年互動傳福音,以造就青少年活力的本質,迎接信仰生活的挑戰。

2.鴿子(聖靈/主耶穌/真神),反白處設計是,一雙禱告的手,隨時隨處靠主帶領,是喜信福音團契團成員惟主是靠的基本精神與量能,願以馬內利!

3.它是本會的福音團契組織:灰色屋頂上的十字架表示是教會。

4.將從四面八方各地教會,吸引有異象心志的同靈聯合組成,被基督的愛激勵,聯屬基督生命,發揮主內福音團契情誼,相互搭配,同心合意,造就信仰、積極行動,深入群眾、製造機會,廣傳福音、引人歸真。

5.中置彩色十字架(彼前二9):
A.直的部分,黃色對應紫色。黃色(會幕黃金):從神聖靈來的信心;紫色(表尊貴):如神子之尊貴。禱告與神保持良好的交通,明光照耀,顯出尊貴生命。
B.橫向部分,藍色對紅色。藍色(表屬天):在地如天的信心;紅色(流血):主流血救贖的愛。神愛世人,因信仰而有活潑的盼望與動力,主內、外保持美好互動,因主愛激勵,發揮恩賜,互相搭配,努力不懈,勤作主工,服務大眾,關懷生命,感受生命,真理引導,領人歸真。

6.全部十字形設計:以基督的愛為出發點,維繫成團,如十字繩結,維繫穩固一切(何十一4)。

7.十字消波磚形:引導青少年認識生命,靠真神積極突破人生困境,長進生命,迎向有主同行,成功的人生(太八23-27)。

8.喜樂的人形:十字灰色是張開的四肢,十字彩色是頭和身體,如人們喜樂活潑的舉手投足動,靜、動自如,喜信福音團契團我來了!

9.綠色圓形:來到神所創造的綠色生命大地中,學習認識生命、感受生命、互動生命、活潑生命、珍惜生命、認識耶穌,頌讚真神,感恩生命,為生命的長進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