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教派
獨立教派

建立年份
1917

創立者
主耶穌基督

信徒數
在24個國家中超過百萬人

基本信仰
信耶穌•信聖經
信教會•信浸禮
信聖靈•信洗腳禮
信聖餐禮•信安息日
信得救•信審判


1.
以謙卑的心跪下

2.
闔上雙眼專心一意

3.
先頌
「奉主耶穌聖名禱告」

4.
複頌讚詞
「哈利路亞,
讚美主耶穌」

5.
用心靈與主耶穌對話,
求祂賜下聖靈充滿我們

6.
結束禱告時頌
「阿們」,
表示上述我們的禱詞
都是「實實在在」的


喜信家庭 > 隱私權聲明
 

一、真耶穌教會喜信網路家庭對使用者個人資料的收集,遵守中華民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範。未經主管機關許可及使用者同意,喜信網路家庭不會以電腦蒐集讀者個人資料。

二、喜信網路家庭伺服器若自動記錄讀者所閱讀的網頁、讀者所來自的網域名稱,將僅作為內容與系統改進評估之依據。此一部分的資訊,只用來作數據性的統計分析,不涉及使用者個人身分資料,除供內部參考。

三、您在加入喜信網路家庭會員或參與部分活動時,喜信網路家庭可能會要求您填寫一些個人資料,如年齡、性別、職業、電子信箱地址等,其目的是要增加對會員的瞭解,並提供更佳的服務,絕不販賣或透露給網站以外的其他人及單位,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

四、讀者在喜信網路家庭的討論區或留言板上,可自由填寫電子郵件信箱的地址,以供互動及溝通之用途。這個資訊可能經由網路傳播被其他使用者利用,此類行為非喜信網路家庭所能控制,若造成讀者困擾,喜信網路家庭並不對其他第三者的此種利用行為負責。

五、 這份隱私權的保障聲明從2000年7 月15 日開始生效,但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喜信網路家庭為保護使用者隱私,有權修改這份公告,並儘速更新與告知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