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教派
獨立教派

建立年份
1917

創立者
主耶穌基督

信徒數
在24個國家中超過百萬人

基本信仰
信耶穌•信聖經
信教會•信浸禮
信聖靈•信洗腳禮
信聖餐禮•信安息日
信得救•信審判


1.
以謙卑的心跪下

2.
闔上雙眼專心一意

3.
先頌
「奉主耶穌聖名禱告」

4.
複頌讚詞
「哈利路亞,
讚美主耶穌」

5.
用心靈與主耶穌對話,
求祂賜下聖靈充滿我們

6.
結束禱告時頌
「阿們」,
表示上述我們的禱詞
都是「實實在在」的


喜信家庭 > 連結申請

真耶穌教會喜信網路家庭是一個非營利性質的福音網站,非常歡迎在尊重所有網站內容著作權與取得本網站與內容提供者著作人書面許可的前提下,申請連結喜信網路家庭。歡迎現在就利用喜信網路家庭信箱申請同意連結,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絡!。

 
申請單位
聯絡人姓名
聯絡人職稱
E-MAIL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網站名稱
網站性質
合作性質
對喜信網路家庭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