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教派
獨立教派

建立年份
1917

創立者
主耶穌基督

信徒數
在24個國家中超過百萬人

基本信仰
信耶穌•信聖經
信教會•信浸禮
信聖靈•信洗腳禮
信聖餐禮•信安息日
信得救•信審判


1.
以謙卑的心跪下

2.
闔上雙眼專心一意

3.
先頌
「奉主耶穌聖名禱告」

4.
複頌讚詞
「哈利路亞,
讚美主耶穌」

5.
用心靈與主耶穌對話,
求祂賜下聖靈充滿我們

6.
結束禱告時頌
「阿們」,
表示上述我們的禱詞
都是「實實在在」的


喜信家庭 > 本站介紹
 

喜信網路家庭是真耶穌教會所成立的網站,由台灣總會宣道處統籌製作維護,向全球華人提供多媒體呈現的福音內容與服務,希望在網路上傳播來自主耶穌的愛與暖暖的關懷。 真耶穌教會喜信網路家庭自2001年5月下旬悄悄上線,並於2001年7月15日推出1.0版。喜信網路家庭1.0版共推出三個網站,十個服務。第一波推出的三個網站分別為:

一、喜信網路廣播:提供「心靈的游牧民族」、「厝邊隔壁大家好」線上節目收聽、節目摘要與收聽指數導覽、主持人筆記、以及節目迴響討論區等等,讓忠實聽友有機會也成為我們的網友、網友有機會成為聽友,並讓聽友有了進一步和節目主持人接觸、互動的機會。

二、網路真光之聲:提供「真光之聲」衛星電視節目的網路線上收看,讓以前無緣收看真光之聲福音講道影片的國外朋友們,特別是缺少傳道牧養的國外地區,如今藉由網路真光之聲,也有了接受佳美真理沐浴的網路「好所在」。

三、喜信福音網站:提供溫柔對話、蒙恩見證、力行恩道等每週更新、由淺而深的文字福音內容,並且將在第一波上網計畫中,預備將真耶穌教會的基礎福音與教義闡述,總計十餘本書、六十餘本小冊,陸續上網,讓已經開始慕道的朋友們,甚至其他教會的基督徒,也可以很快速的藉由喜信福音網站,了解真耶穌教會的基礎與核心內涵。

除了上述三個網站內容之外,喜信網路家庭並提供了十個服務給親愛的網路朋友們:

一、福音「影音隨選」服務:在傳統的廣播與電視媒體中,錯過了「心靈的游牧民族」、錯過了「厝邊隔壁大家好」、「真光之聲」這些用心製作的節目,就必須等待半年到一年直到錄音帶的發行才能再聽到、看到。如今透過喜信網路家庭努力嘗試建構的影音隨選服務,您可以隨時收聽錯過的節目內容。

二、「喜信家庭e週報」免費電子報:「喜信家庭e週報」將每週最新的網站內容摘要、以及喜信網路家庭的網站好康活動,免費寄送到您的信箱中。請千萬不要與這美好的福音信差差身而過呢。

三、「網路聖經函授課程」免費授課:本課程適合有興趣進一步認識聖經與教會的慕道朋友們,循序漸進的引領您,進入聖經的迷人世界。全部課程分為六級,每級四課;當您通過線上小小測驗,系統會將下一課內容寄到您的信箱。參加完全部課程的朋友,將獲得喜信網路家庭贈送的神秘禮物喔。

四、「節目迴響」討論區:喜信網路廣播的節目迴響討論區,歡迎聽友與網友發表收聽節目後的感想,甚至進一步的與其他聽眾朋友、主持人互動,一同分享節目訊息所帶來的美好感動。

五、方便的「全文檢索」:在喜信網路廣播、以及喜信福音兩個網站,都提供全文檢索服務,方便網路朋友們更快速的檢索過期節目、文章、以及書籍內容,讓您迅速找到您需要的網站內容。

六、「簡體版」服務:為了服務大陸、以及全球各地的簡體字華文人口,喜信網路家庭特別推出簡體版服務,讓更多的華文人口有更親和的網站介面。

七、「我的百寶箱」個人化設定:個人化設定原本是喜信網路家庭2.0版才要推出、給喜信網路家庭成員的服務,然而進度提前在1.0版時即推出Beta版;如有未臻完全之處,敬請大家包涵。我們將在2.0版推出更完整的「我的百寶箱」給大家。

八、疑難與互動服務信箱:喜信網路家庭在1.0版推出三個服務信箱。想對節目主持人分享您的感動的朋友,請洽主持人信箱;聖經疑難解答或討論,請洽聖經小博士阿好;網站使用問題、合作申請、或網站意見,請洽網站維護天使阿信。

九、活動訊息快報:在網站的跑馬燈區或右欄最新消息區,會公告最新的教會活動訊息、以及喜信網路家庭的好康服務。

十、喜信寶寶獨享會員服務:可享受更多的服務,並有機會得到「意外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