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教派
獨立教派

建立年份
1917

創立者
主耶穌基督

信徒數
在24個國家中超過百萬人

基本信仰
信耶穌•信聖經
信教會•信浸禮
信聖靈•信洗腳禮
信聖餐禮•信安息日
信得救•信審判


1.
以謙卑的心跪下

2.
闔上雙眼專心一意

3.
先頌
「奉主耶穌聖名禱告」

4.
複頌讚詞
「哈利路亞,
讚美主耶穌」

5.
用心靈與主耶穌對話,
求祂賜下聖靈充滿我們

6.
結束禱告時頌
「阿們」,
表示上述我們的禱詞
都是「實實在在」的


喜信家庭 > 常見問題
 

一、我為什麼無法收聽喜信網路廣播的節目、或無法收看真光之聲影片?

答:您需要下載一個免費的軟體-Real Player,才能閱聽喜信網路廣播的影音節目。請到http://www.real.com/ 的網頁下方,有這個軟體的免費下載服務。

二、怎麼樣可以閱讀簡體版的喜信網路家庭內容呢?

答:您只需要點選進入頁或各網站首頁的「簡體版」按鈕,即可閱讀簡體版的喜信網路家庭了。如果要恢復閱讀繁體版,則只要點選繁體版按鈕,或者在瀏覽器的網址列,重新鍵入喜信網路家庭的網址(joy.org.tw)即可。

三、如何將喜信網路廣播或喜信福音網站設為首頁呢?

答:您可以選擇到喜信網路廣播,或者是喜信福音網站任一,點選版首的「設為首頁」即可。

四、加入喜信網路家庭的會員享受什麼權利?如何取得會員資格?我填寫的個人資料會不會被別人知道?

答:只要加入喜信網路家庭會員,成為喜信寶寶,您就可以加入我們的社群,獲得我們更多的服務。例如,您可以參加我們的網路函授課程,不定期收到喜信網路天使群的關懷與祝福,除此之外,我們會不時舉辦抽獎等各類活動,您都會有機會獲得意外的驚喜喔。 想加入我們的會員,成為喜信寶寶的一員,可以在版首的訂閱電子報「送出」按鈕進入,或從最新活動專區的「加入會員」進入。 至於您填寫的各項個人資料,我們將負責保密,絕對不會侵犯您的隱私權,詳細說明請參閱我們的保障隱私權聲明。 如還有其他網站使用上的問題,請聯絡網站維護天使阿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