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北桃園教會 ◎撰文/北桃園教會提供 ◎期數:453期 ◎2015.06號

因著桃園地區的迅速發展,外來人口劇增,加上弟兄姊妹們熱心服事參與聖工,以及神的賜福、帶領下,信主人數增多,信徒數已達800人,致使桃園教會空間使用上略顯擁擠。職務人員遂於2010年9月份的職務會提出分設教會的想法,12月經信徒會議通過,即交由職務會成立市北區分設教會籌設小組,進行分設地點的尋覓。感謝神的安排,終於在2011年11月底覓得桃園市春日路964號3F透天厝,經信徒會議通過,北區、總會評鑑認可後,以新台幣1800萬元成交。稍加整理後,從2012年5月開始,每週星期二、四晚間聚會,隔年2013年1月1日成立北桃園教會。

因屋內設備為一般家庭用途,無法滿足教會需求,遂決定進行全面性規劃整建。於2月起暫停在會堂的聚會,每週二、四晚間改在三處同靈家中輪流聚會,安息日則回母會桃園教會。待到12月會堂整建接近完工時,先在2樓開始星期二、四的晚間聚會。隔年2014年農曆春節後,於2月8日正式聚會,弟兄姊妹們皆以感謝、喜悅的心,來參加北桃園教會成立後首次的安息日聚會。目前每星期二、四、五有晚間聚會,星期六安息日有崇拜聚會及宗教教育聚會。

北桃園教會位於高速公路南崁交流道進入桃園市區必經的春日路上,或由二高東西向進入桃園市區大興西路直走,遇春日路再左轉,過一個紅綠燈右邊即能看到教會。招牌藍底白字相當醒目,交通便利,緊臨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及經國路敏盛醫院附近。

教會內部設施明亮簡潔,1樓空間是多功能用途,可做副堂、聯誼、餐廳、福音茶會等使用,另有廁所、廚房。2樓是宗教教育教室2間(彈性隔間),也可做陪談室使用,負責人辦公室、廁所、傳道房。3樓為崇拜用會堂,可容納約120人聚會。

教會牧養方面分為六區,每區以15戶為原則,由職務人員擔任負責,就近關懷。信徒數有160人,在籍95人,平日晚間聚會約25人,安息日聚會約70人。宗教教育兒教組成員約20人,人數不多,但出席率踴躍;青教組部分,因人數不足4人,目前回桃園教會上課,預定於2015年9月成立青教組。

北桃園教會是由桃園教會分設出來的,負有找尋失落信徒及擴張福音園地二大使命,求神繼續帶領,讓北桃園教會在此地生根發芽、成長茁壯,讓神的名被堅立、被傳揚!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