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予人溫暖感受的聖靈 ◎撰文/淡水教會慕道者 余沛柔 ◎期數:507期 ◎2019.12號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是慕道者,家中有在拜偶像,逢年過節還會到廟裡。當初會接觸教會,是因為校園的社團,在社團老師的邀請下,參加了教會的福音茶會。一開始只覺得淡水教會很漂亮,詩歌和鋼琴聲很好聽,然後吃吃東西,完全不認識神。當時以為來這一次就不會和教會有所接觸了,而且家裡會反對;但是在教會老師的鼓勵下,星期六若有空就會到教會聚會。感謝主,讓我抓住這難得的機會,每次到教會的慕道班聽聽道理、唱詩、禱告,再到中級班上課,一整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晚上則到教會媽媽的家裡用晚餐,和其他慕道者分享近況,也會唱唱詩,最後還會抽經句卡。每次抽到的經句,都感覺是主耶穌在對我說話,讓我得到很大的慰藉。

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我不再聚會,於是主耶穌就管教我。某天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聽見旁邊草叢裡,有一攤水被用力倒下來的聲音,當時四下無人,而且家住在山區,走到家也還有一段距離,我內心感到害怕,就呼求神,於是就平安的回到家了。正心想沒事了,沒想到在浴室裡也傳出了同是一大攤水被倒下來的聲音,當時真的感到非常害怕,就再度向主呼求!突然,我明白是主耶穌在提醒我太久沒有聚會了,星期六我就上教會聚會、守安息日。感謝主,讓我回到祂身邊。

我接觸主耶穌已經有三年多了,記得第一次聽到靈言禱告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可怕,也覺得很奇妙!從知道有靈言禱告開始,每次在會堂禱告時,我就會求主耶穌也賜給我聖靈,但都停留在感動的狀態而已。

第一次感動的時候,是在教會舉辦的夏令營活動,那時候來教會還不久,當天中午,教會的媽媽鼓勵我可以和大家一起去禱告,於是就跪下來禱告。那時候心情莫名緊張,而且心跳很快,禱告到一半時,受聖靈的感動,我的手開始不由自主地晃動,心裡的感受很喜樂!感謝主,這樣的感動持續很久,期間,我學會把事情交託給神,且知道神都一直垂聽著我的禱告。

我得聖靈的那天,莫名的比平常還想上教會,同時也是靈恩佈道會期間,禱告的時候我到前面接受傳道的按手。當傳道來幫我按手時,他在我耳邊說:「迫切!迫切!」於是我拿出比平時更多的信心並迫切禱告,大聲說著:「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感謝主,我明顯感覺到聖靈降在我身上,頓時聖靈充滿,舌頭開始跳動,且有一股熱流從頭上下來,是很溫暖的感覺。那股熱流經過我眼睛時,我的眼淚也一起流了出來。如此感動還是第一次,真想在這樣的感動裡一直禱告,不要停止。

感謝神給我如此大的恩典,在人生路上陪伴我,讓我得著倚靠。感謝神的揀選,能有機會成為祂的兒女,期盼將來能在真教會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求神垂聽!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