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幼年班的小小見證 ◎撰文/彰化教會幼年班 ◎期數:503期 ◎2019.08號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一年級/許奕廷

感謝主,以前腸病毒沒有很嚴重,現在讀書也比較少生病。


二年級/林悅昕

一年級的時候,有次下課我和同學在樓梯間玩鬼抓人,我為了要快一點抓到同學,就直接從樓梯上跳下去,結果我的腳就受傷了。感謝主,我沒有撞到頭,只有坐輪椅幾天。


二年級/黃唯禕

父母常跟我分享,從我出生到現在主耶穌對我的照顧,其中有一個是我剛學會走路的時候。一次靈恩會的中午,剛吃完午餐,爸爸媽媽在幫忙收拾,因為大門沒有關,剛學會走路的我就衝到教會門前的大馬路中,那時是綠燈,原本車子應該很多,但是當下竟然沒有車子,所以沒有發生危險,感謝主耶穌的看顧!


二年級/陳書洹

聽媽媽說,我在媽媽的肚子裡時,醫生發現我的心臟在亂跳,擔心我會不會臍帶繞頸所以呼吸困難,或是有其他看不到的原因,就建議要開刀早點把我拿出來。感謝神,讓我沒事,也讓醫生發現我的心臟在亂跳。


二年級/林子晨

我在媽媽肚子裡七個月大的時候,媽媽去買產後要用的東西,手提著袋子,肚子很大看不見前面的路,突然踢到地板上的「停車擋板」,正面朝地跌倒。媽媽摸著肚子禱告:「主啊!幫助寶寶平安。」媽媽一直禱告,平安回到了彰化,我也乖乖待在媽媽的肚子裡。神看顧我,如同經上說:「我在母腹中,祢已覆庇我。」感謝主賜我平安!


三年級/林加恩

在我念大班時,某一天我在房間裡製作卡片,拿起剪刀剪紙,剪到一半時,剪刀突然插入我的右眼裡,我嚇了一大跳,趕緊跑到另一個房間跟媽媽說這件事。

媽媽立刻帶我到眼科檢查,醫生用儀器幫我看完眼睛後,告訴媽媽:「眼角膜有一道長長的刮痕,還好不會影響視力。」回家點了一個月的藥之後,回診檢查,感謝神讓我的眼角膜順利恢復。


三年級/鄭沛妍

感謝神,保祐我們一家每天都很平安。我叫鄭沛妍,今天我要作一個我生病的見證。

我在彰基醫院出生,是一個健康的寶寶,但是在我出生快滿兩個月的時候,突然開始發燒,因為燒都沒有退,就在彰基住院,又因為出生未滿兩個月,所以住在加護病房,由護士照顧,媽媽只能每天把母乳送去醫院給我喝。

但我仍然一直發高燒,醫生也查不出原因,只能用藥幫我退燒。我燒了又退、退了又燒,家裡的人都擔心,每天幫忙代禱,求主耶穌看顧。

後來我的嘴唇長了很多一顆一顆的疹子,臉上也出現一塊一塊紅紅的。醫生說這症狀很像川崎氏症,是一種跟心臟血管有關的疾病,是個嚴重的病。

我的狀況一直沒有好轉,家裡的人更認真地向神禱告,將這件事交託。終於在第十天開始退燒,慢慢好轉。雖然醫生說這會影響到心臟功能,但在神的保祐下,我平安長大至今,感謝神!

願一切榮耀都歸於天上的真神!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