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感謝主的話 ◎撰文/內壢教會少年班 ◎期數:501期 ◎2019.06號


有一天,我們一家人要出去吃飯,我突然肚子痛,向神禱告後,我的肚子就不痛了,感謝主。(迦勒)

有一天回家的時候,我走在路上,突然有一輛摩托車往後退,幸好我及時躲過,當下我真的嚇到了,感謝主,讓我很平安。(品妤)

感謝神!讓我家的貓,沒有從圍牆上掉下去。(安晴)

妹妹出生的時候,全身發紫、沒有呼吸與心跳。感謝主!讓妹妹活過來。(真悅)

感謝主!讓我得腸病毒的這段時間,很快就好了。(文玲)

有一次在阿嬤家吃飯,一不小心魚刺卡在我的喉嚨,後來去看醫生,感謝主,將魚刺取出來了。(宸誼)

有一次媽媽帶我和弟弟去騎腳踏車,回程時我騎在弟弟前面,他不小心撞到我,我就掉到路旁下方的香蕉樹上,雖然受了點傷,但很感謝主的是,如果再往後面一點,我就會掉到水庫裡了。(以欣)

有一次半夜的時候,我突然發抖,媽媽幫我蓋了兩件棉被,但我還是持續發抖,然後一直咳嗽。後來媽媽就幫我禱告,但還是沒有好。媽媽就叫我也一起禱告,禱告十分鐘之後,我就不咳嗽也不再發抖了,還有一股溫暖的感覺,感謝神醫治了我!(恩喬)

有一次我和媽媽要走過平交道的時候,因為火車快要來了,媽媽就往前衝過去。感謝神,讓我和媽媽沒有被卡在平交道中間。(宥萱)

感謝主!讓我腸胃炎很快就好了。(主燦)

暑假時,媽媽帶我和妹妹去吃午餐,經過一輛小貨車,因為那輛車停在人行道上,我們只好從車後方繞過去。沒想到當我經過時,車子卻突然往後倒退,差一點就撞到我,還好當時倒車的人沒有開很快,要不然我就無法活著了,感謝主!(姮甯)

今天禱告的時候,傳道說我快要得到聖靈了,感謝神,讓我知道自己快要得到聖靈了。(尚恩)

感謝主讓媽媽把我生下來,讓我健康平安的長大。(葦志)

感謝主讓我禱告之後,感冒就好了。(靖宇)

有一次打球時,不小心扭到手,然後很痛,結果在禱告當中,手突然喀一聲就好了,感謝主。(宥恆)

感謝主把我帶進教會裡。(旼勳)

感謝主,我在小時候接受手術時能夠非常的順利。(子杰)

感謝神讓我每天都平安,讓我得到聖靈,也了解聖經的真理,成為神的孩子。(以勒)

安息日煮中餐時,有一位姐妹主動來幫廚,我還笑她跑錯場了。交談之後,才知道來幫廚的姐妹在另一間教會是主廚。真的只有神知道我的需求,親自預備幫廚的人,感謝主。(碧雲老師)

神讓我們家生活平安、健康、喜樂,又賜給我日用的飲食,也有穩定的工作,感謝神。(榮恩老師)

升高中前的暑假,有天下床時忽然感覺頭暈,眼前一片黑暗,當下四周沒有可以抓住的東西,整個人就面向地板倒下去。在我睜開眼睛後,嘴巴已經血流不止,門牙也撞斷了兩顆,然而感謝神的是,出事的那天,剛好是學校保險的最後一天,所以我只要自費付一半的醫療費就好,之後也幾乎沒有再貧血了,感謝神!(聖若老師)

感謝神讓我在大學四年當中,得到很多人的幫助與照顧,並且對神更加的認識,知道祂是我一生的倚靠。(聖言老師)

在我高中時期,家中發生了許多事,自己也因為住在外面,和同學感情變好,信仰漸漸軟弱,雖然都有來聚會和上宗教教育,但自己知道心沒有在這……。感謝主,當我再次尋求祂時,神一直都在,並保守我的心,我要更加倚靠神。(廖正老師)

有一陣子工作一直不穩定,時常換工作,心裡覺得壓力很大。我一直將這件事放在禱告中,直到透過就業中心介紹工作。感謝神,讓我面試一次就錄取了,現在已在目前的公司做滿一年了。感謝神的帶領!(書妏老師)

願將一切榮耀、尊貴、頌讚都歸給天上的真神,哈利路亞,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