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蒙恩見證 加入我的百寶箱 轉寄好友
得勝死權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蘇振華在面臨車禍傷重,連醫師都宣告不治的時候,但是藉家人及教會朋友的代禱,神慈愛的雙手親自醫治了他的重傷… (秉華 摘要)

蒙恩者:蘇振華,屬真耶穌教會北港教會信徒。

哈利路亞,我乃是真耶穌教會北港教會的信徒,非常感謝主的大愛,若非神的恩典,今日的我就無法在此見證祂的偉大。

就在今年(1988年)春節前一個禮拜(2月10日)發生了一件令我一生難忘的事情。2月10日這一天,學校正進行寒假輔導;在放學後的回家途中,出了一次幾乎奪走我的性命的車禍。

當時我騎著機車,都已經快到家了,突然來了一輛汽車,兩車正面相撞,我被汽車撞倒了,我的機車全毀(因被汽車輾過),而我卻幸運的彈了出去,但不幸的是我的頭部先著地。車禍發生之時,我的頭部受到重創(腦出血)鮮血湧流;車禍發生之後,有人報警處理,警察把我送到北港一家醫院急救,醫生告訴我的家人說:「必須馬上開刀(因我是嚴重腦出血),才會有那麼一點兒希望,否則就只有等死了。」但是若以腦部開刀的實例來看,大多數會嚐到失敗的命運,即便僥倖不死,也常會變成白痴或是植物人。因此,家人不同意腦部手術,立即把我轉院到嘉義林外科醫治,想不到這兒的醫生看了之後說:「嘉義沒有此種醫生可以治療這種病情。」意思就是沒有救了。至此,家人便把我的生命完全交託給主了。

家人及教會同靈曾為此事而在醫院加護病房外禱告求神看顧;慈愛的天父垂聽了家人的流淚禱告以及教會同靈們出於愛心的代禱,過了2天之後,醫生驚奇地說:「奇蹟出現了,只不過是短短的2天,就好了很多呢!」如今的我和常人並沒有兩樣,也沒有如醫生說過的會有後遺症。

由此次車禍讓我再一次體會到神的偉大及慈愛;因我的受傷程度,對人來說已是群醫無策,但誠如俗語所言:「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靠著禱告,蒙神的看顧,使得「嚴重的腦出血」,未經開刀,卻在短短的十幾天,就奇蹟般的恢復了。由此可看出神是何等的慈愛,何等的偉大啊!

在出事前,我曾得過聖靈,但因自己不懂得好好去珍惜而失落,如此連續3次。就在住院時,我利用時間到嘉義教會參加聚會,而聖靈就在這段時間內失而復得。若非神的慈愛,讓我死於此次車禍中,我就與得救無緣了,但神愛世人,不願世人沈淪。主的大愛就在此顯明了出來。

感謝真神,祂有豐盛的慈愛,賜予我平安,使得教會弟兄姊妹及醫院的醫師、護士目睹此神蹟,而大大的頌讚主耶穌(我只住院23天就出院了),讓主的大能再一次顯揚於世人面前,使主大得榮耀。願一切榮耀、權柄、頌讚都歸給主的聖名。阿們!

(摘自真耶穌教會台灣傳教七十週年紀念叢書《蒙恩見證集5》,棕樹出版社發行)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