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銀網金蘋 加入我的百寶箱 轉寄好友
興旺福音


傳揚福音是信徒的本分,因為主耶穌曾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十六15)

興旺福音

 
「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腓一.5)

傳揚福音是信徒的本分,因為主耶穌曾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十六15),保羅也自覺這使命重大,他說:「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林前九16)

興旺福音必須全體同心合意,腓立比教會可作模範,他們自監督、執事、至聖徒們,皆致力於傳福音的工作,有分於保羅的「宣教事業」。因而保羅每逢想到他們就感謝神,並且心中歡喜。

興旺福音必須持之以恆,五分鐘的熱度是產生不了效果的。腓立比教會重頭一天(教會成立開始)直到如今(保羅寫信時),傳福音的熱誠都沒有改變,真是難能可貴,堪為佳範。

願我們都效法腓立比教會,興旺主的真福音。

(摘自邱義雄《銀網金蘋》,腓利門書房發行)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