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我們在「兵湘岸」遇見耶穌(完)  

台總神學院師生沙巴洲兵湘岸區詩歌巡迴佈道記實


文/嚴信義


沙總來函


在2002年8月21日,沙巴總會特別來函致謝,並附有工作報告如下: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發函:
感謝主耶穌的帶領,沙總承蒙聯總差遣詩歌佈道義工團,醫宣團與台總神學院師生前來協助納巴灣及兵湘岸區作詩歌佈道及醫療宣教工作。結果如下:
工作期間:2002年8月1日及8月8日
受聖靈:25位
看異象:3位(納巴灣2位,兵湘岸1位)
得蒙醫治:1位(兵湘岸區)
慕道者:300位以上(資料來在整理)
義診人數:1132位
拔牙:356顆
(註:以上數字不包括兵湘岸工作報告之數字)

當地村民,尤其是外教會的信徒非常激真耶穌教會的愛心。目前詩頌福音隊義工團蕭榮燦執事一行5位尚在兵湘岸區工作,預定8月27日結束。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