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我們在「兵湘岸」遇見耶穌(八)  

台總神學院師生沙巴洲兵湘岸區詩歌巡迴佈道記實


嚴信義


—羅棟—


 


雖然不太習慣路面的顛簸,倒也因為疲倦而睡得東倒西歪,碩果僅存的算是司機英發兄,真是辛苦他了。感謝主一切順利,我們提前在14:20便抵達羅棟。


最先遇到的是呂大哥,他用羨幕的眼神看著我們歸來,因為有山有水是他最喜歡的地方;他問我兵湘岸像不像亞馬遜河,我說,差不多,但因水淺,沒有動物在河面與我們共舞。用我倆懂的名詞,我說那是天堂,他笑了。


當我們遇到的傳道、長執、學長們時倍感親切,因為我們已暫別七天了;好像有許多事要和他們分享,但一時間,他們斷無法無法想像兵湘岸的生活。但不懂的是,部分的同靈用欽佩的眼神看著我們,好像我們征服他們未曾涉及的地土。真希望他們有機會能進去走走。


我們稍作休息後,開車前往河邊洗澡,這是此行最後一次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