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馬其頓呼聲—兵湘岸宣教沿革  

馬其頓呼聲—兵湘岸宣教沿革



                     但以理



到了每西亞的邊界、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穌的靈卻不許。他們就越過每西亞,下到特羅亞去。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保羅既看見這異象,我們隨即想要往馬其頓去,以為神召我們傳福音給那裡的人聽。(徒16:7--10)

沙巴總會於91年8月第一次與聯總、台總合作,邀請醫療福音隊、詩頌福音隊及神學生連袂走入毛律人(Murut)區域---兵湘岸(Pensiangan)和納巴灣(Nabawan)區,在那裡做了一次美好的醫療服務、衛教服務、心靈關懷、宣揚救恩等服事,並對神在本區域的馬其頓呼聲有一次積極的回應。

西蓋教會宗教教育留影

人文背景
沙巴州原名北婆羅洲,曾是英屬殖民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