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通知延期:100年11/12月醫宣義診宣道行---  

醫宣事工消息傳遞:


1.醫宣相關訊息、活動預告與事後消息報導,請自行上「喜信醫宣網」查詢,關心代禱。


2.「喜信醫宣網站」網址:http://www.joy.org.tw/doctor.asp或FaceBook之「真耶穌教會喜信行動醫院」網址:http://zh-tw.connect.facebook.com/


 
通知延期:100年11/12月醫宣義診宣道行---


 


說明:


一、100年度11月的嘉義縣阿里山鄉梯隊,通知延期。


11/25-27巧遇鄒族年度"生命豆季"-包括集體結婚,請慢慢閱覽下文(本梯隊隊長/大德執事1001114的信函)。


這幾天於門診時,從幾位來自阿里山的外邦患者口中得知11/26-27醫宣日期適逢『鄒族年度"生命豆季"』(其中包括集體結婚等相關活動);他們幾乎會全體參加生命豆季(原本打算邀請他們來教會,接受醫宣-愛心義診)。昨天小弟緊急與杜如明傳道聯繫經他評估後,定奪需要延期很可能沒有外邦的村民會來接受義診失去我們的「原義」。延至12月或明年1月再成行,待傳道者明年駐牧名單確定後,再商確日期(預計:11/20以前會擬定) 。


懇請契長緊急聯絡,也煩請宣道處毓燮兄緊急email聯絡已報名的同工請大家趕緊銷假為宜!當地教會部分我已請杜傳道先行處理了,願神紀念大家的辛勞!


 


二、100年度的12月高雄市那瑪夏區梯隊,改在明年執行!


日期時間由南區宣道組呂日星傳道決定,但是不要與既定的明年度行程衝突;預計:南區一年有兩次---一次在高雄山區,一次在屏東山區,希望轉達呂傳道盡快安排定案為禱!(以上是契長大維醫師1001107的信函)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