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幫助禱告---劉信宏醫師/吳癸銀姐妹  

各位親愛的醫宣同工平安:


 


        吳癸銀姊妹罹患『骨癌』,骨盆正被溶解破壞中,計畫在台中榮總開刀治療,11月阿里山醫宣護理長職務需要更動,請十全郭美娟護理師擔任護理長職務。


 


        劉信宏醫師罹患『胃癌第二期』,昨天在高醫住院,今天進行電腦斷層等一系列手術前檢查,11月阿里山醫宣不能前往,南區召集人職務請黃士郎弟兄暫時代勞[代理],直到信宏醫師痊癒。


 


請大家花一點點時間代禱,請大家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尤其要定期檢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我們都要為主而活、為主發光,遇著操練要拿出信心,要相信神的帶領,要相信神不會做錯事,要相信主的恩典夠我們用,就是生病也要為主作見證,就是被宣告罹癌,也要在治療過程榮耀神。信仰是很真實的,在這種時刻,更是用得到。最近我在做檢查時,又發現我的消化道胰臟膽囊區塊也是出現偏負面的圖像,肚子腰圍和我的名字一樣[大圍]。這使我想起,在2年前主就寄一封信給我:出現非線性癌症信號,提醒我小心照顧身體並要保養顧惜,想不到,信宏兄與癸銀姊比我先一步被確認...


        其實,我們所剩的時間不多,這就是有人常常會問大維,醫宣13年了,常常月月出隊,你為什麼還這麼衝?你不累嗎?其實,大維不是不累,是因為我們的時間不多了,當有一天,我們真的無法再當醫生,反過來要當癌症的病人,聖經講得不錯,趁著還有今日,黑暗的日子尚未來到,趕緊做工,黑暗一來,就沒有工可做了。求主施恩憐憫、求主賜我們大有信心,讓信宏兄淑玲姊和癸銀姊,靠主勝過試煉與惡者的攻擊,靠主得勝站立得住而且得勝有餘,就如癸銀姊說:如果主要我再做醫宣 ,一定會讓我好起來 ,可以開車,可以走路,是的,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因為,在祂沒有難成的事,在主那裡,只有肯不肯,沒有能不能,這是我們的基本信仰,我都記得,你都曉得。


 


契長大維上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