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參加醫宣有感  

  「醫宣」?! 這名詞對我來說,好陌生唷!第一次聽到時一直不斷思考…這是什麼呢?聽了跟我說這訊息的姊妹說明後,才明白是教會宣傳福音的一個方式,突然覺得…若我是讀醫護相關的科系,也許我能幫上忙,只可惜∼我不是!不過…神也讓我知道,當你有心為主做聖工時,神就會賜給你所需的能力!

  回想學生時代,曾經熱心參與教會聖工的我,現在到那裡去了?自從出社會工作後已有許久的時間,不再去教會參與聖工,甚至…漸漸不再想去教會,一心一意只想賺更多的生活所需並得到親朋好友們的認同,也因此離神越來越遙遠!

  雖然如此,神知道我的軟弱,藉由原本我不是很熟悉的教會同靈,在一次的出遊中,鼓勵與邀約參加醫宣活動,一開始很想拒絕,但因為不知如何開口,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把資料填寫好,毅然決然的報名參加,填報名表時,覺得沒有一個條件是符合的,心想∼自己應該會資格不符而不會被選上,沒想到∼真的是人算不如神的安排,我竟然被選上了,就懷著期待及想深入瞭解的心情,直到"它";"醫宣"的到來,隨著時間的接近,其中仍有許多掙扎,但靠主終會過去,任何藉口都不影響參加醫宣活動的心志,求主賜順服的意願去參與這趟聖工!

  在參與這短暫的醫宣過程當中,有著人生中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經驗,第一次接觸陌生人、第一次參與醫宣……等,也深深體會到一同參與事奉的同工們,共同為了一個目標全心全力的投入自己的時間和體力,完全不求任何回報,努力為神做工的精神,令我心中深受感動!這感覺真的很棒!! 謝謝這次負責接待我們的教會同工,作為我們最堅強且有力的後盾,讓我們在這次的事奉中,可以毫無顧慮去為主而做,也謝謝此次一同參與醫宣的弟兄姊妹,對我的教導、照顧、包容與關懷,使我在心靈和屬靈的知識上得到許多造就。

  細想∼ 自己有多久沒這種體會,真是深感慚愧,過去的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為何會因人的緣故,而使自己遠離當初所走的道呢?醫宣中見到偏遠地區的同靈,雖生活物資缺乏,到教會聚會也不像住平地的自己如此便利,卻還是齊心為神做工,一點也不輸給在平地的同靈,讓我真的超感動!更勉勵了自己以後要珍惜能去教會的時間,以及參與為主做工的機會。

  感謝主!讓我有這個寶貴的機會能參與醫宣的活動,不僅給了自己服事的機會,也對神更加添信心,明白只要有心為主作工,不論是否真的有那個能力,神都會加添給你!因為“神是照你所有的,而不是你所沒有的”聖經上也記載:「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只要我們有願為主作工的心,神必賞賜我們所需的能力。感謝神沒有放棄迷失道路的我,也謝謝可愛的契員們給予鼓勵,堅強我的信心,讓我能重新回到神的懷抱中,不致於一再的迷失,我想若是神沒有讓我遇見醫宣同工,且給我這個機會能再次的回想、感受到祂的愛,我應該還是流落在外吧!期許自己快快重回到神的懷抱中,也能有更多的能力為主作工,願神紀念大家的愛心!願頌讚、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阿們。(永康張鈞凱)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