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拼福音、拼經濟、拼三贏---谷關醫宣讓全國看見真教會  

    醫宣十年,本會的愛心義診團倍受社會各界肯定,谷關溫泉飯店業者力邀本會醫宣團於12月12日至14日,前往谷關舉開愛心義診與戶外詩歌音樂會,三間飯店業者(谷關四季溫泉會館、谷關神木谷大飯店、谷關警光山莊)贊助醫宣團員食宿、場地與相關設備,本會醫宣團以醫學專業服務當地民眾與遊客,晚間舉開詩歌音樂會讓旅客享受心靈的SPA,藉此提升本會社會形象並傳揚耶穌基督的名,感謝神的帶領,谷關醫宣除了與飯店業者合作愉快,受到旅客好評,更讓來自全國的遊客看見真耶穌教會!


第一次,  民間企業主動邀請本會醫宣團合作。


    接連不斷的颱風和水災重創谷關的交通,全球金融風暴更令觀光業雪上加霜,谷關的溫泉觀光業生意慘淡,但是感謝主,因緣際會,四季溫泉會館的經理得知本會有高度專業而且經驗豐富的醫宣團,遂與其他兩間飯店共同邀請本會一同合作,藉此振興當地觀光業,本會得以藉此機會對來自全國的遊客傳揚耶穌基督的名。


第一次,  醫宣的開銷這麼少。


    三間飯店業者共同贊助醫宣團員的食宿,提供極佳的場地與其他相關設備,大大減少醫宣團的支出與當地教會接待上的負擔,由於是在定點舉辦活動,減少了交通的時間和搬運器械的勞苦,讓醫宣團員和大甲溪小區教會全心拼福音,事半功倍。


    不同於以往在偏遠地區舉辦愛心義診,本次醫宣首度與飯店業者合作,在觀光景點提供醫療服務,針對遊客宣道,這是一個新的機會、新的嚐試與新的挑戰,提供醫宣新的方向。本次醫宣提供的就診科別有內-家醫科、小兒-耳鼻喉科、骨科與牙-口腔科,醫師共8人,復健科由專業之復健師提供物理治療,心靈觀懷科由本會的傳道者,為就診之民眾做訪談、關懷、雙向諮商及幫助禱告,另超音波檢查也吸引了不少的遊客。三日就診人數累計共:208名(本會信徒:119名,其他:72名),看診人次/內-家醫科89人次、小兒-耳鼻喉科68人次、骨科32人次、牙-口腔科76人次、復健科78人次、心靈觀護科87人次,總看診人次430人次。接受醫療服務的遊客來自全國各地,好奇前來圍觀者更是不計其數,讓許多人因此認識真耶穌教會,教會走入社區,必然能提升社會大眾對本會的肯定,進一步提升本會的社會形象,並創教會、遊客、飯店業者「三贏」的佳績。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提後四2)」,谷關醫宣讓我們在不得時的年代,學習用各樣的智慧傳揚基督,多多得人!


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神!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