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生命不要再留白啦!  

生命不要再留白啦! 


文/恩典多多


我們活在這世上有做過什麼事情,是值得我們一輩子去回憶的,是我們得了多少張的獎狀?有幾張高學歷的文憑?還是遊玩過哪些國家?或是嚐遍美食…我認為這是自己有所得到而感到快樂,想一想在人生當中真的是只有這些嗎?


聖經說:施比受更為有福!生活在這食衣住行樣樣不缺的社會中,年輕的我們這一代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艱苦的生活〞,比起其他落後的國家人民,神給我們很大的恩典,而我們經常是處於接受的這一方,習慣接受所有的之後,卻不習慣如何付出所擁有的,這樣的我們,到底是幸福還是不幸?


我經常反問我自己,我的生活會是一般人永遠的單一模式嗎?


我要這樣單單享受主的恩典過一生嗎?身為基督徒的我深感對神的愧對。感謝神,願意用我這個器皿,讓我不只在本國可以服侍神,更有機會到他鄉服侍神,我也加入了醫療宣道的行列,我們專找需要幫助的窮鄉僻壤,他們不只是需要人的幫助,更需要的是 耶穌。


這個團體的成員不論是醫生、護士、藥師,甚至一直到福音事工人員,大家卯足了勁,不辭辛苦,甚至遠渡重洋到他鄉去,給那需要的人一些幫助,更重要的是:他們更加極需要神的救恩與憐憫。醫宣團為了只是效法耶穌的榜樣,遵守聖經的教訓而盡了我們微薄的力量罷了!


我們不能白白領受神給我們的恩典,我們更不能浪費神賜給我們每一個人所擁有的恩賜啊!別再虛度我們有限的年日了,快站出來吧!施比受更加的有福氣ㄛ!伸出我們的手,踏出我們的腳步,留下美好的腳蹤給我們的下一代吧!更要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給掌管我們生命的主!將來可以一起無愧疚地見主的面啊!


趕快加入我們囉!讓我們的生命不要留白,要生命更美好。


〈完〉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