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台東鐵路線[醫宣精兵]感言五  

從克服環境去學習作工:
沒自來水怎麼辦?用水桶提!
沒廁所讓病人驗尿怎麼辦?向鄰居借,而且別忘了在離開前拿袋自備的小麵包球當禮物,謝謝他的好意!
沒桌子看診怎麼辦?借用風琴當桌面嘍!


從關懷同工,去學習付出:
大家都上車了嗎?當我上車時,再向後望一眼!
有沒有人要吃乾糧?當我肚子餓了時,別人也會餓!
他怎麼這麼冷淡呢?當我累了時,同工們也一定疲倦了!


從操練自己去,學習生命的真義:
少吃幾餐,其實餓不死自己!反倒覺得心靈飽足!
偶而暈車一次,也不會壞了健康!反倒能從後座看見其它人的疲態!
讓手酸一下,其實不會寫不出字來.反倒能體會搬運後流汗的舒暢!


從放下牽掛,卻學習交托給神:
離開孩子,是給他們成長的空間.
放下家人,是讓自己更迫切靠神.
走向僻壤,是想讓人更認識耶穌.


這樣的你,在看到被醉酒的母親燙傷頭肩的孩子含淚忍痛的接受治療時,除了替他流下不忍之淚外,還會迫切地的感到福音的需要.


值日生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