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蒙恩見證 加入我的百寶箱 轉寄好友
聽人禱告的神


金菊在信奉傳統信仰的家庭中長大,起初因不想改變而不願接觸基督教,但因丈夫良好的行為表現,開始到基督教會聚會。回想過往,金菊又到廟中抽籤詩尋求啟示,所得到的是「妳與神明無緣,不用再來問了。」原來,金菊是蒙揀選、屬耶穌的,是天國的子民!那年,56歲的丈夫中風住院,真神安排同住一病房的許弟兄、前來探訪的黃執事,將寶貴的真理傳給他們…。 (akiku 摘要)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基督聖名作見證:

在我的信仰生活上,主耶穌以祂慈愛大能的聖手帶領我,我在禱告中得蒙祂的垂聽和應允,更體驗到祂是一位充滿慈愛憐憫和恩典的真神,是世人的救主。在此見證我蒙恩的經過,使主聖名得榮耀。

我出生於屏東縣東港鄉,父親是當地的望族,我家是一虔誠拜神明的大家庭。外子是豐原人,婚後他在台南農業工程處就職,其宿舍在台南市的東門,剛好附近有一所基督教幼稚園,外子就將孩子送至那裡就讀。他開始接觸教會,並知道信耶穌很好,於是福音的種子就在外子心中發芽成長。有一天他對我說:「我們一起去信耶穌好嗎?」我告訴他:「我從小就拜神明,已經習慣了,我不想去。」

外子在台南農業工程處工作了9年多,後來自己出來創業,在台南市光華街買房子,他看我常到鄰居的一位太太家裡去拜拜,藉這機會就向我建議:「同樣要拜神,妳不如去信耶穌比較好。」我心裡想,先生常到教會聽道理,他的表現與其他人的先生相較之下實在好多了,所以信耶穌應該是不錯的。於是1968年元月1日,我便開始到東門基督教會聚會聽道理。那時才回想起我的長子出生後,婆婆帶小孩去給東港王爺公作乾兒子,但是卜筊杯都不允許。次子出生後一直不平安,常生病,也曾帶去拜觀音佛祖作乾兒子,卜筊杯也都不允許。心中納悶之際,再去抽籤看神如何啟示,抽中籤詩的意思是:「妳與神明無緣,不用再來問了。」現在才明白,因我乃蒙揀選是屬耶穌的,是天國的子民,當然與「神明」無緣。

後來外子要到馬來西亞發展事業,禱告中總求主耶穌帶領與指引我們的腳步,使我們能明白祂的旨意。外子在馬來西亞一年零八個月中,事業不甚順利,因受當地的土著破壞,山坡地所種的,並機械、房屋都受破壞,人還能平安回來就十分感謝主了,當時的情況真如同最近印尼的排華暴動,非常可怕。所以,我們知道主耶穌不允許我們移民到南洋居住。

回國後,一家六口在生活上發生困難,我為著先生的工作禱告,求主耶穌為我們開路。外子在某沙拉油工廠上班,當初是任職助理的工作,有天先生下班回家很高興地說:「我升官了,是三百多人的工廠廠長。」我告訴他:「感謝主,我總在禱告中求主耶穌賞賜你好的職位。」

外子在工廠上班將近十年後,有日忽然中風,三日三夜昏迷不醒,我們便送他住進台南醫院,我隨身帶著聖經認真研讀,用心迫切向主祈求,相信主耶穌一定能讓他恢復健康。那年外子56歲,現76歲,至今他的身體還很健康,非常感謝主。住院期間,主耶穌安排外子與許博惠傳道的爸爸許新滾先生住同一病房,他向我們見證他曾到各教派去查考道理,發現真耶穌教會是有聖靈同在且有神大能力的教會;台南教會黃謙誠執事也來醫院探訪,邀請我們星期六(安息日)到教會聚會,於是我就和許太太到真耶穌教會台南教會慕道。

那日我們很早就到教會,尚未開始崇拜聚會前,我到會堂前面禱告,沒有多久就得到寶貴的聖靈,身體振動,口說靈言,心裡非常喜樂,真是太奇妙了。過了一個多月,適逢台南教會成立五十週年紀念(1977年5月1日),我們全家便接受洗禮,歸入主的名下。

信了耶穌真好,以前總怕見到棺木,有親人入殮也不敢看,晚上怕黑、怕鬼;現在什麼都不怕,不怕被鬼沖煞到,生活非常自由,不再受魔鬼的轄制、束縛。信耶穌後,每天以關心禱告教會的聖工為念。我每天早上四、五點習慣到樹林大同山運動,並於山上的一座涼亭禱告,除非下雨,從沒有間斷。原本樹林教會的舊址在巷子裡,面積太小,經過五年長期的禱告,目前已遷至離火車站近,交通又方便的樹新路現址,還有原住民一同聚會敬拜神,信徒數亦增加許多,這都是主耶穌垂聽了我們的禱告。

另外,我二媳婦結婚七年尚未懷孕,我認真及熱心地為她代禱。感謝主,二媳婦信主受洗後,竟然可生育了。我一直希望這孫女長大能為主工作,在教會擔任司琴的聖工。當她連續三、四次參加鋼琴檢定考試前,我都為她禱告,感謝主,每次皆順利通過測驗。我也時常關心並為其他孫子的學業代禱,主耶穌都讓他們考上不錯的學校,有的還獲得獎學金,這一切都是主耶穌的恩典與看顧,主真是聽人禱告的神。感謝主,願將一切榮耀歸於主耶穌基督的聖名,從今直到永遠。阿們!
(見證/游林金菊,整理/魏腓利,摘自[聖靈月刊]2002年04月號)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