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福音小舖:把握機會 ◎撰文/木目心 ◎期數:491期 ◎2018.08號


1996年的靈恩會(安息日早上),與婆婆走進大樓的電梯門前,欲搭電梯上到教會的樓層時,看到一位約七十幾歲的婦人,手中拿著門口接待同靈所發的見證單。因不曾見過此人,於是開口問她:「請問您是要到哪一樓?」原本以為她是這棟大樓的住戶,哪知她卻比了一下傳單上所印的「真耶穌教會」。問她:「有人介紹您來嗎?」答:「沒有人。」於是陪同她一起到會堂裡聽道。我發現當傳道提起某某經節時,她立即就能翻到,於是詢問她是基督徒嗎?她回說已信了35年。

直到要禱告時,我趕忙向她說明我們教會禱告的情形,並邀她前去禱告。她請我一起去臺前,於是兩人跪在一起,禱告完,她兩手一攤說沒有得到聖靈,我回覆說,妳有看到、聽到,聖經就是這樣記載的。接著留她一起用愛餐,飯後又邀請她是否去觀看我們教會的洗禮?她要我與她一起做個禱告,並說她凡事都求告神。我聽了很是敬佩,想到大衛也是個凡事求告神的人。禱告完後,她坐著不說話,我心想:「神要怎樣告訴她去還是不去呢?」忽然一位姐妹走到我面前,詢問我要不要搭她的車去洗禮場,我轉頭看著那位阿姨,她便說:「那就去吧!」一來到洗禮場,她直呼:「這才是合聖經的!」我急忙回說:「對,我們教會都是遵守聖經的。」

那天下著雨,每個人都打著傘,洗禮開始前的禱告一結束時,雨瞬間停止,大家的動作都是收傘放地上,到洗禮結束的禱告完畢,雨又瞬間落下來,大家的動作都是彎腰拿傘。回到教會時,那位阿姨問我:「妳實實在在的回答我,你們禱告的手動、舌動,不是自己動的?」她一面說一面比動作。看著她嚴肅態度又用實實在在的語詞,心裡趕忙呼求主指教我,要如何簡單扼要的說明。我說:「我實實在在的回答妳,我得聖靈17年了,如果我是自己動的,我為什麼要騙自己17年呢?我們明天還有洗腳禮、聖餐禮,妳要不要來看?」她說:「聖餐禮我聽過,洗腳禮沒聽過,明天我準時到。」

第二天我到教會時,她已坐在第三排的位子上,因旁邊已經坐了一位姐妹帶著她的孩子,我就坐在後一排。聚會不久,那孩子開始小聲地哭鬧,我忍了一會兒,他仍然哭鬧,我就示意姐妹勸勸孩子不要吵,她於是彎下腰低頭與孩子協商,但孩子還是繼續哭鬧,我就寫了紙條給她,告知旁邊坐著的是第二次來的其他教會的基督徒,這樣很不宜。她看後便把孩子帶出去了。我當時不好意思也有些不忍,又不知自己這樣做對不對……,忽然,一股馨香之氣從面前飄過,我看著講台旁那一大盆的插花,心想,是這些花的香味嗎?不對呀!已坐了那麼久,不可能現在才忽然聞到,靜靜思想了一下,知道是主明白我的心,悅納我所做的,感謝主!

聚會結束的禱告,阿姨得聖靈了,她哭著走到我面前,一面抓著我的手一面說:「是真的!是真的!我信了35年還不知道有聖靈……。」後來,她回到花蓮並在真耶穌教會受洗,打電話給我說:「神多麼大的恩典,我現在吃得下、睡得著了。」原來,當她知道她的洗禮是錯誤的,這讓她吃不下又睡不著。我問她為何會來真耶穌教會?她說其實是打算來查看的,因她原本的教會有一位老弟兄忽然不來了,打聽之下才知他來到真耶穌教會,因此她決定哪一天也要去真耶穌教會看看,為何老弟兄一去就不回來了。沒想到,因為如此,神的救恩也臨到她身上,所以她當然也不再回去了,感謝主!

× × × ×

有一位姐妹跟我說了她的見證,為了再確認清楚,我跟她通了一小時的電話,她將這見證很清楚地說給我聽:

當這姐妹還在慕道時,在學校辦公室吃午餐前會先默禱,因此同事來問她是不是基督徒?原來,這辦公室裡有好幾位不同教派的姐妹,其中有一位女同事正巧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這位慕道者因患有憂鬱症,曾經想著要被車撞、要去跳樓,但當她腳跨出窗外時,有聲音對她說:「死不是完全的結束。」她就把腳收回了。後來主給了機會讓信徒帶她來到真教會,在第一次禱告時就得到聖靈,從此讓她有了盼望……。她在辦公室裡不斷地見證主在她身上的恩典,連尾椎的病痛也得到醫治,甚至上課時也會跟學生見證,還曾被告狀到校長那……。但反觀同辦公室裡的那位姐妹,卻是常常說些沒有造就的話,連那些其他教派的基督徒同事,都搖頭說兩個人怎麼差這麼多。後來慕道者問那位姐妹信主多久了,得到的答案是:「是幾代的信徒了,但已信到痲痹了……。」

這位慕道的姐妹覺得好奇怪哦!怎麼會信得痲痹呢?就心中跟主說:「我願意為主活、為主死,我千萬不要信得像她一樣。」

結果,那位姐妹在當天下班後或者是第二天早上,就因腦血管痲痹(癱瘓),而住進加護病房。

一直到她一個月後回家,同事們去看她,她請這位慕道的姐妹進她房間,跟她說:「我要向妳認罪悔改,因我沒有好榜樣在妳面前,我羞辱了主的名。」慕道的姐妹覺得她好勇敢,可以認罪承認自己的過錯。

這位姐妹請了一年的假休養,後來,又回到了學校……。

× × × ×

很震撼人的見證,見證出來,盼與彼此互相勉勵!

從聖經上可以得知「死後且有審判」,我們每個人死後還是要面對神公義的審判,所以死不是結束。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啟二十12-15)。

把握機會作工!

把握機會悔改!

把握機會進恩門!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