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當頌讚的靈 ◎撰文/員林溜 ◎期數:482期 ◎2017.11號
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詩五一12)。親愛的主!容我感謝祢!誠願神所賜拯救的靈恩待我。

聖靈,唯有親自追求、親身體驗,方能一嘗絕妙作為。感謝神!蒙神賞賜聖靈至今,已十三年有餘,每每想起慕道求聖靈的那段日子,仍然歷歷在目。猶記得循著傳單上的指引,找到真耶穌教會,開始了一連串的聽道、查考、驗證(也就是求聖靈);因為於慕道期間,有其他教派也同時找上我們,而我和先生唯有努力求聖靈,才得以辨認真偽……。

為了求聖靈,我們每天跪下來一同禱告,持續了一段日子。一天晚上,當我們又一起禱告的時候,我的舌頭忽然捲起、發出舌音,整個人極其快樂,一直笑,是從沒有過的開懷,非常喜樂!我知道我得聖靈了!立刻跟主說:「求主也讓先生得聖靈。」就在我講完這話,先生馬上得了聖靈(像閃電般快),而且還放聲大哭……。我問他哭什麼?他說不知道,就是很感動!聖靈的光照真是奇妙!真的唯有親嘗才能體會。

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嘆息,替我們禱告(羅八26)。聖靈是扶持軟弱、鑒察人心的靈,是神親自藉著祂自己在我們裡面為我們祈求。乃是真真切切的!

1.聖靈證明神的同在──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林後十三14)。自己曾多次感受為人代禱時,淚水如同瀑布滿了衣襟……,然而專心代禱非為己求,怎會淚如泉湧?原因乃是聖靈的感動。聖靈藉著我為他人代禱的同時,也教導我──行神所喜悅的事,神必同在。

2.聖靈是心靈的導師──主的靈在哪裡,那裡就得以自由(林後三17)。是人就難免有心靈破碎的時候,受傷時,憎恨、怨懟、憤怒……,難保不會讓人失去理智;但感謝聖靈的指引安慰,讓我們得以免了別人的債,如同神免了我們的債,讓我們能於捆綁中重獲自由。

3.聖靈是大醫生──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祂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徒十38)。頸椎的骨刺是我的切身之痛,總在反覆就醫和復健中游移。直到第三次的復發,我說:主啊!我再也不要去醫院了,求祢醫治我好嗎?當下,聖靈牽引我的手,往前弓、往後仰,又往上提,每每把我拉到一個極限,卻又沒讓我承受不住,就這樣來來回回,從此之後,我的肩膀不再痛了,手不再麻了,神的靈醫治了我!祂的大恩實難以回報啊!

4.聖靈堅固我們的信心──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林前十二9)。想來若不是神的保守、聖靈的同在,我何信心之有?赧然羞愧,只能伏於主前。

而主就是那靈(林後三17),主乃是可稱頌的(羅一25)。親愛的弟兄們,願我們謹記神的恩典、聖靈的恩惠,每日親近聖善的靈,因為祂是應當稱頌的!願一切榮耀歸與神,恩惠平安從耶穌基督賜予數算祂恩典的弟兄姐妹,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