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蒙恩見證 加入我的百寶箱 轉寄好友
蒙主治癒重症


春惠右臂腫大,就醫未見好轉,一天晚上睡覺時,神的聲音出現說:「妳的手會好。」之後她不再去看醫生。春惠不斷的求神醫治,有時腫得難受,就向神迫切禱告,每當禱告後,腫就慢慢的消下去…。兩年多後,一夜,主的聲音又臨到她,說:「妳的手好了。」 (akiku 摘要)

一九八一年七月底我的右邊乳部出現硬塊,當時立刻到三軍總醫院檢查,檢查後,醫生要我馬上辦理住院手續,並於八月十日開刀,在開刀前我懇切的向神禱告,求神減輕我肉體上的痛苦;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使我開刀非常順利,第二天就能起來行動,十天就出院回家休養,醫生及護士們都很驚奇。

右臂奇腫


一九八三年二月突然發現手部有點腫,起初以為是修剪樹枝時扭到,經過多家骨科治療都未見好轉,就在不知所措時,有一天晚上,睡覺時,神的聲音出現,說:「妳的手會好。」當時聽了這句話,我得到了很大的安慰,就沒再去看醫生了。可是過了些日子並未消腫,反而越來越腫,我不斷的禱告祈求神施恩憐憫,也一直檢討與反省。同年暑假的學生靈恩會,有一位傳道娘對我說:「妳的手可能不是扭到」,這句話提醒了我,於是,我又去找為我開刀的醫生,檢查的結果,醫生說沒關係,只要把手舉高就可以了。這時候也有人告訴我,這是舊病復發。一聽到舊病復發,我心裡很傷心,更擔心兩個兒女日後無人照料,遂打電話給姊姊,姊姊安慰我,不要傷心,生死在於神,聖經也記著希西家王向神求增加壽數,神就加添十五年歲數,況且兒女是神賜的產業,如今尚未完成義務,神會施恩憐憫的。

我日夜的禱告,在我內心非常憂傷之時,神第二次出聲說:「妳的手會好。」心裡得到很大的安慰,在神的安慰下我不再將這件事放在心上,一切交託給神,此時只想著在有生之年多做點聖工報答神給我的恩典。這段時間裡,有時候腫得很難受,就向神迫切禱告。很奇妙的,每當禱告後,腫就慢慢的消下去。同年十一月,學校的同事建議我做手套,防止手腫;從此,不管天氣多熱我都必須戴著手套。

十年前的異象


十年前我做了一個異夢,夢見自己穿著潔白的新娘裝,可是沒有鞋子。我將這夢請教傳道,傳道勉勵我要出來做聖工;奇妙的,十年後我又同樣地做了這個夢,我問傳道:「鞋子在聖經中是預表什麼?」傳道說:「以弗所書五章十五節是預表平安的福音。」傳道並勉勵我盡量多傳福音,這段時間我向神禱告,求神醫治我的手,以免我去傳福音,別人看到我的手,心裡不會相信神,也不能榮耀主名。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更感謝神,雖然我的手腫,還是一樣可以做事,沒影響教書的工作,從一九八四年起心裡常羨慕姊妹們在教會做聖工,雙手能自由的運作,而我卻必須戴著手套,無法自由的做事,所以就常在心裡求主幫助我能除掉手套而不會再腫,我願將雙手獻上多做主工,但我不敢求主使我的右手消腫後和左手完全一樣,只要能像迦南婦人能得到從桌子上掉下的餅屑就好,因我得的恩典實在太多。

一九八五年十一月二日我參加內壢教會靈恩會,傳道講了很多蒙神醫治的見證,禱告前,我想:別人能求得醫治我也一定能求到,而且主也曾兩次向我說:「你的手會好。」遂下定決心迫切禱告並悔改,聚會後回家,當天晚上睡到半夜,主的聲音又臨到我,說:「妳的手好了。」並讓我見到一隻手,我聽了之後,趕緊起來感謝禱告。十一月三日我把手套拿掉,從此沒再戴上,手也沒再腫了,感謝神的恩典。

王姊妹見異象


十一月四日於中壢教會晚間聚會時,我將蒙恩經過見證出來,當我見證完,禱告團契最後一次的禱告時,有一位王姊妹突然感到有一股熱流從會堂進來,接著會堂整個充滿亮光,她形容這光的感覺,就像夏天的正午,我們舉目望太陽眼睛有點睜不開的感覺,王姊妹見到主耶穌,後面跟著一群天使,主耶穌走到講台前,舉起雙手向信徒們說:「你們不要憂傷,你們有什麼缺欠向我求。」然後從中間走道走到我的地方向我說:「妳的手好了。」說完就消失了。王姊妹在禱告中高聲喊:「耶穌來了!耶穌來了!耶穌是真神。」當時,大家正迫切的禱告,這次的異象使大家再次體驗神是無時無刻與我們同在的。

感謝神的恩典,兩年多的日子,每天戴著手套,那種痛苦是不為人所知的,尤其剛開始戴,上手臂都需要孩子的幫忙,如果孩子們不在,就得自己慢慢的拉,那些日子現在回想起來,只有滿心的感謝,因為那些日子神給我的試驗,使我今日的信心得以更加堅固,這一切都是真神的慈愛。見證到此,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神。
(見證/楊春惠,摘自[聖靈月刊]1988年1月號)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