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見證-884期

主恩夠用──紅香教會高雯霞姐妹

(文/高雯霞,摘自真耶穌教會 [聖靈月刊] 2006年2月號)|發佈日期:2020/04/09

我從小患有先天性臗關節脫臼,在我會走路時就開始進行物理治療,直到國小二年級。高中時,因腳開始有疼痛的症狀而就醫,才知不只是髖關節變形,就連脊椎也受到影響。我有兩年多的時間無法好好睡覺,情緒也時好時壞,有時充滿信心,有時軟弱,父親時常勉勵我「主恩夠用」,神也藉著周遭的人來安慰、鼓勵我,不斷地給我力量…。 (EMI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屬紅香教會,從小就受洗成為神的兒女。在此要述說神在家中及我身上所行的作為與恩典。


 
信仰的牧者

在信仰過程中,父母一直是我在屬靈生活上最好的依靠,他們倚靠神的信心與禱告的功夫都是我所要學習的功課。我的屬靈知識也是由父母一點一滴澆灌出來的,直到現在不論遭遇何事,我都懂得倚靠神。感謝神賜給我這麼好的牧者,他們以身作則作了良好的榜樣,引導我走正確的道路。

從父母的口述,得知神在我們家中的恩典,不論大大小小的事都有神的帶領。就拿大弟來說,小時候生病常會發高燒,甚至翻白眼,在當時,從山上到市區看病需花費三到四小時的路程。

所以父母就帶著大弟到教會禱告,懇求神的憐憫與醫治,好幾次都是在禱告後大弟的燒就退了。除了在病痛中得醫治外,父母在工作中也滿有神奇妙的作為。神給我們的恩典太多太多了,無法一一詳述,只願將榮耀都歸給神。


 
恩典夠用

《哥林多後書》十二章,神對保羅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這句話常在我腦海中浮現,每當走過考驗,就更深刻地印在心中。

從小患有先天性臗關節脫臼,在我會走路時就開始進行物理治療,整隻腳用石膏固定住,一段時間後,緊接著就是穿著腳架作矯正,這樣的治療大概在國小二年級時結束,之後大約有七、八年的時間都沒有再到醫院做檢查,因為也沒有任何的疼痛,所以也就沒有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但在這段期間,父母還是不斷地提醒我要多禱告,而我也會在禱告中向神祈求,雖然有時會放棄,但神常會用不同的方式,使我在禱告上不間斷)。

直到高中,腳開始有疼痛的症狀,於是到醫院檢查,才發現不只是髖關節變形,就連脊椎也受到影響,有側彎的現象。警覺身體狀況出現了危機,父母四處探聽各醫院的骨科,陸續帶我去就診,每位醫生都建議穿矯正鞋(因右腳髖關節脫臼比左腳短了三公分),同時要墊高鞋子的高度,讓兩隻腳一樣長,這樣矯正脊椎的背架才會達到功用。

剛開始穿矯正鞋時,對於別人異樣的眼光非常在意,甚至漸漸推掉教會的聖工(尤其是站在講台前的帶領工作),我知道不應該有這樣的心態,不斷在禱告中懇求神的憐憫,求神加添我的信心,讓我能夠突破自己心理的障礙,但情緒時好時壞,一下子充滿信心、一下子又變得軟弱,加上脊椎側彎,整整兩年多的時間我都無法好好入睡。

記得,一次和父親聊天,我對父親說:「不想用人的方式來醫治,我想藉著禱告求神親自醫治。」父親便告訴我:「禱告是一定要的,但是如果有希望,何不嘗試人的方式呢?或許神要藉著人的方式來醫治妳。」母親也告訴我:「不要埋怨神,只要凡事感謝,神必有美好的旨意。」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父親所說的:「主恩夠用。」

在那兩年多無法好好入睡的日子,我痛苦的心境就像《詩篇》二三篇4節所說:「行過死蔭的幽谷。」當時在禱告中,甚至還向神求死;就在我有這樣的念頭時,神藉著周遭的人來安慰、鼓勵我,不斷地給我力量,祂讓我感受到我不是一個人在走這條路,而是祂牽著我,甚至是背著我一起走過。每次的禱告中,總會有一個聲音說著:「妳的病會得醫治。」這樣的聲音給我很大的信心與安慰,神的慈愛不但安慰我難過的心,更讓我期盼神的應許。


 
異象中的救恩

一次在仁愛教會舉開靈恩會,埔里學生中心有一位姊妹手痛到無法參加聚會而在寢室休息,就在祈求靈恩前,我跑去問那位姊妹要不要上會堂請傳道按手禱告,然而那位姊妹卻手痛到無法下床。看到她痛苦的表情,心裡很難過,便告訴她:「我在這裡陪妳一起禱告,求神醫治。」

那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求神醫治她。在禱告不久後,見到神穿著白衣從窗戶進來,喊著:「雯霞、雯霞妳在哪裡?」我趕緊說:「我在這裡。」

便看見神在寢室繞了一圈之後,走到四樓的會堂,那時信徒正在祈求靈恩,傳道們在按手祝福,神的手上拿著一本大大的本子,站在會堂門口外對著傳道唱歌,傳道按著信徒的手就充滿力量,神唱完之後就不見了,那時心裡就想:「神怎麼走了,這裡有一位姊妹需要祢。」於是便大聲呼求神。

過沒多久就看到耶穌被釘十架的景象,那一刻,我抱著生病的姊妹跪在耶穌面前,向神呼求,求神醫治她的病,這時候耶穌的血從我頭上流下,接著流到生病的姊妹身上,突然那位姊妹從我的手中跳了起來,便跪在我的旁邊一起禱告。

當我往後看時,看到後面有好多信徒一起跪著禱告(祈求靈恩已結束,當他們下樓時聽到二樓女寢室有禱告聲,便一起進來禱告),不單這樣,我還看到耶穌的血流過他們的膝蓋,整個女寢室都是鮮血且也流到一樓,當時看到這樣的情景,雖然很難過,但內心卻充滿感謝。

接著耶穌便抬起頭說:「不管你們再怎麼不聽話,我還是永遠愛你們。」說完,耶穌便斷氣,異象也不見了。只聽到傳道大聲喊著「阿們」,我們的禱告也就結束了。這時候,我看見那位姊妹也已經跪在床上;她高興地對我說:「我的手好了!」

感謝神的憐憫,讓我經歷且看到病痛得醫治的神蹟,使我在信仰上更堅持對神的信心,且願效法神的慈愛。願一切榮耀都歸給天上的真神,阿們。







文章標籤:  #蒙恩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