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見證-1006期

主尋迷羊──劉炳嬌姐妹

(文/劉炳嬌見證‧楊志豪整理,摘自真耶穌教會 [聖靈月刊] 2009年7月號)|發佈日期:2022/08/11

1995年時,我得了一場怪病。有朋友推測我是被下降頭,到處求醫無果。最後我聽兒子的建議回加拿大治療。這時我才想起耶穌,在真神的帶領下,我這隻迷羊重回羊圈,身體狀況慢慢好轉,如同經上說的:「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出15:26)」…… (馬華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名叫劉炳嬌,1938年出生於汶萊。自小在拜偶像的家庭長大,不認識真神。但因著主的慈愛與揀選,我於1957年與丈夫結婚,由於他是真耶穌教會信徒,我便有機會隨他到教會並接受洗禮。

但當時教會沒人牧養,我也因忙於生活,漸漸疏於聚會,信仰有名無實,對道理一知半解,對神也沒有什麼體驗。然而,主還是在暗中保守我,讓我在1979-1986年間,雖遭四次大車禍,但每次都得保守,有驚無險!

丈夫素有高血壓,沒想到於1980年某日傍晚快下班時,我接到一通電話,告知丈夫不支倒地,送院時已不省人事,晚間便離世了。這事對我打擊極大,一夜間頓失所靠,原本母親幫助我照顧小孩讓我可以上班,豈料家母在丈夫死後半年也離世。

這簡直是雙重打擊,令我萬念俱灰。但為了六個小孩,不得不咬緊牙關勇敢活下去。

1991年為了讓六個孩子有較佳的生活,舉家移民至加拿大,自己則留在汶萊謀生。然而,1995年起,我便得了一場怪病,全身無力,遍訪醫生,花了不少錢,卻得不到醫治,醫生也查不出原因。

朋友說我中了馬拉人下的降頭(邪術),於是我便去看民間醫生,醫生給我水淨身後,情況卻變更差,晚上竟睡不著。走投無路時,大兒子說我應該到加拿大醫病,因西方醫學比較發達,於是我便來到加拿大溫哥華,住在女兒的家裡。

這時的我,真的走投無路,無依無靠,便想到主耶穌,於是聯絡教會,請長執來家中為我代禱,但長執說家中有偶像(是女婿的),要求我要回到教會,我這隻迷羊就這樣開始回到主的羊圈裡。

自此,以前的種種症狀,如四肢無力,食慾不振等,漸漸消失,得到主的醫治。冬日裡,我還有體力到戶外散步,口中哼唱著詩歌,心中真是充滿感謝。神藉由這困苦與疾病找回我這隻迷失三十年的羊。

2006年一日晚上,獨自一人在家,忽然腋下劇痛,馬上打電話給小女兒,於是她趕來將我送急診。

經過多番檢查,證實長了一顆黑色異物,但醫生不確定是什麼,建議我自己考慮是否要切除;經過禱告,我告訴醫生請他為我開刀。

感謝神!排隊等候的時間十分短,在開刀前一晚,心中十分平安,沒有一點害怕。在晚間,我更看到異象,見主耶穌穿著白色光明潔白的衣服顯現,與天使對話。

於是,我迫切禱告,求神帶領手術順利。感謝主!經過了四小時的手術,醫生把腫瘤及膽切除,手術後並不覺得太痛,連止痛藥都不用,很快便出院了!

我從前雖無知軟弱,遠離了主,因生活忙碌而忽略了信仰,但主沒有忘記我,用苦難、病痛牽引我回到主身邊,讓我得到真正的喜樂平安!願榮耀歸給天上真神!阿們!







文章標籤:  #蒙恩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