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見證-1005期

趕鬼記──台中教會許齡允姐妹

(文/台中教會許齡允整理‧張靈智、嚴信義校正,摘自真耶穌教會 [聖靈月刊] 2009年7月號)|發佈日期:2022/08/04

在民間信仰所畏懼的鬼月中,社會充斥著許多迷信與禁忌。我的兒子恰恰在這期間,行為思緒反常,不僅無故腹瀉在褲裡,也無理輕摑爸爸巴掌,孩子本身雖是弱智,但養育這麼多年未見如此,我的直覺告訴我,是魔鬼在工作。我們也不害怕,我們所相信的神,祂讓我們在主裡能享有真平安,於是便緊急請教會的傳道長職來家裡趕鬼。…… (珼珼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兒子鈺霖於2008年8月8日時(適逢中國人的陰曆鬼月),顯有異狀,沒有腹瀉卻又多次將便便大在褲子。聽音樂錄音帶也是聽不到一句,就又換面,情緒極度地反常。

隔天更是明顯,吃晚飯時也是我餵食的,其中竟敢對他一向敬畏的老爸,伸手輕摑他兩下巴掌,右手又緊揪住其父後腦勺的頭髮左右搖擺。當我遏止時,他竟然不敢正眼看我,眼神是飄渺的。

我立即喊「哈利路亞」,他亦不加理會;平時他總會隨口喊出的。他雖是弱智的孩子,常有情緒上的狀況,但三十年來也未曾見他如此反常,我慌急了。一個直覺閃過,難道這就是被魔鬼附著了嗎?!

趕緊於飯後(約19點55分)打電話至教會求救,當時傳道長執均已離開,林弟兄就邀尚留在廚房收拾餐具的姊妹們速來相挺助禱:「奉主耶穌聖名趕走魔鬼撒但。」

其中他有掙扎、反抗,卻是閉口不提「哈利路亞!」。我們禱告了約兩小時,那種迫切,那種真心流露的主內情誼,真是感動啊!不禁令我,哭了……

22點五位同靈離開時,兒子便起身往房間,吃了藥就睡了,整夜安穩度過,也不像以往要起來小解好幾次。

8月10日早上7點聽到兒子的錄音機響了,感謝主!他正常了。留意到8點,問他要吃早餐沒?兒子回答好,吃到一半時女兒妙妙又問他要不要回學校?(即喜樂養護中心),他也爽快回答好。所以就平安的如期返回喜樂了!

有感而發,書寫此篇「趕鬼記」,與大家分享:

憑藉真神賜能力,驅魔趕鬼無畏懼,

同靈助禱聲色厲,霎時撒但急遁匿,

不敢膽大再來欺,我兒獲釋真欣喜,

謝主憐憫施恩臂!做我盾牌以擋敵!

若遇阻撓莫怯忌,堅心勇當主精兵,

永將福音傳揚去……

謹以此文歸榮耀頌讚於主耶穌,也謝謝同靈們平時均都領受聖靈的教誨,在弟兄姊妹面臨凶惡所苦時,能即刻出動,攜手相援。阿們!







文章標籤:  #蒙恩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