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見證-946期

腫瘤不見了──草港教會葉秀玉姊妹

(文/草港教會 葉秀玉見證 黃士郎整理,摘自真耶穌教會 [聖靈月刊] 2007年10月號)|發佈日期:2021/06/17

在59歲的那年,我前後兩次感到身體不適,第一次我感受到腹痛,而且有血尿的狀況發生,第二次我大腿異常疼痛,事後在家人的轉述下,原來我兩次均是得到癌症,並且在醫生都不看好我的病症下。神卻讓我漸漸康復起來,感謝神的看顧,祂藉著這件事情,使家庭更加和諧同心,也體會到更多祂的作為。…… (馬華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是葉秀玉,1942年生,屬草港教會。2000年8月底,突然感到腹痛,雖然到診所治療,但疼痛一直沒有好轉,於是告知在高雄長庚醫院上班的女兒及兒子,並在8月28日到長庚醫院掛急診。經醫生初步檢查,為腎結石及尿道感染,且開始住院治療。

在住院後的第二天,有血尿的現象,醫生解釋可能是腎結石所致。經過藥物治療,血尿情況卻沒有改善,反而更嚴重(因心臟瓣膜有問題,長期服用抗凝血藥物),醫生並懷疑可能有腫瘤,於是做進一步的檢查,包括腎臟超音波及電腦斷層攝影,家人也發覺情況並不如預期的樂觀,於是開始祈求神,求主施恩幫助。

但事與願違,檢查結果出爐,醫生告知在右腎上方有一個4×6公分(約小孩子拳頭大小)的惡性腫瘤,並且轉移到肝臟(有兩個約雞蛋大小的腫瘤),屬癌症末期。聽到結果,家人都非常震驚,進而追問醫生有何治療方式,醫生的答案是:不論開刀、化學治療、放射治療或保守療法(即不處理,只作癌疼痛給藥治療),均只能再活六個月……;頓時家人完全不知所措。

孩子們怕我難過,不敢告訴我病情,但我卻發覺他們常常為了我的病痛迫切禱告,禱告的次數也增多了。我多次問家人是否得了不治之症,家人也都用藉口來搪塞。那時,家人選擇的治療方式是,既然任何治療都只能活半年,就交給主耶穌吧!

草港教會與十全教會的同靈也來訪問、探望,並且為我代禱。這時我的血尿問題竟然好轉了,真是感謝主。住院滿二週,血尿完全痊癒,因而在2000年9月11日出院。

出院後我仍舊像往常一樣每天唱詩、讀經、禱告,只是我並不知道自己已經罹患絕症。主耶穌也誠然愛我,並沒有讓我遭受到癌症末期的痛苦,只有偶而會在腰部及腹部感到不適;焉不知這是家人及教會同靈每日不斷為我代禱的功效!在這期間,我也發覺兒女們常常回家陪伴我,以前他們常會吵架、互相嘔氣,現在都不太會發生,感謝神!

就在一切順利的情況下,神的試煉來了。2001年2月中旬,突然感到右大腿異常疼痛,經家人送到鹿港百川醫院診治,發現是癌症轉移的現象。醫生並沒有做任何積極治療,只給予止痛藥,並且暗示家人我活不久了。過了三天,症狀減輕後就出院了。當時我仍不知自己罹患絕症,而家人也以為我將不久人世而情緒低落。

但神是慈愛又富有恩典的神,就在大家灰心的時候,神卻適時的讓我的身體愈來愈好,飲食、活動都很正常。兒女們見我的身體好轉,對神的信心也愈來愈強。在2001年4月12日(發現腫瘤後八個月),又到高雄長庚醫院檢查。經電腦斷層掃瞄後,發覺右腎腫瘤已經不見了,而肝臟兩個雞蛋大小的腫瘤也變小了,約略是豆子一般大小而已。

醫生覺得不可能,以為是拿到別人的檢查報告。為了慎重起見,在4月25日又安排作逆行性腎臟尿路內視鏡檢查。感謝主!報告結果更讓人出乎意外的好,腎臟內緣完全光滑像是沒有生過病一樣,而右大腿也看不到有腫瘤轉移的現象,連醫生都說這真是神蹟,因為自他從醫以來,只看過腫瘤變小,卻沒見過能好到像沒有發生過一樣,直呼:「妳有拜神喔!」

家人在確定我的癌症已在神的恩典下痊癒後,才告訴我真相,讓我感到神真的很愛我,若不是神的恩典,我已經離世了。祂讓我及家人能親身體會到神的作為,也讓全家在信仰的路上有更堅強的信心,這也應驗約伯所說的:「以前風聞有祢,現在親眼看見祢」,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直到永遠。阿們!







文章標籤:  #蒙恩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