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餅餘魚-912期

誰肯為我們去呢?

​(摘自楊約翰長老專輯《兩件大事》,2005年,真耶穌教會臺灣總會發行)|發佈日期:2020/10/22

「一個人的得救,其價值勝過得了一個地球上的所有財富。」現在世界末日臨近,雖然物質文明空前的發達,卻沒有帶給人類心靈的滿足,反倒造成各種罪惡,招來世界的紛亂與不安。如今正是拯救的時候,願吾真教會青、壯年同靈,能自覺使命、感激主恩,到世界的每一角落宣揚全備福音;願意放棄名、利、慾,對主說:「主啊,我在這裏,請差遣我!」...... (Joy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人雖然不認識造他的主,造物主人類的父卻永不忘記他們(賽四九14、15)。

每逢祂的百姓遇難的時候,祂必伸出拯救的聖手。例如以色列民在埃及遭法老的苦害,幾至滅種之時,祂就呼召摩西去救他們(出一13、14、22,三7~10)。摩西本為王孫,可享王宮的奢華,可得埃及的財富。但經上說,他長大了,領悟神救他的用意,所以不但情願捨棄埃及的一切,且立志要為神的百姓忍受苦難(來十一24、25)。因他一人肯獻身於神,以色列民方能脫離法老的魔掌,進軍迦南,重建家園。

當猶大人被擄於巴比倫,在波斯王朝遭奸惡的宰相哈曼陷害之時,末底改託人去叫以斯帖向王求情解救。她的回答是因礙於定例,無法進見。末底改第二次派人去提醒她說:「妳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於是以斯帖回憶神恩,自覺使命,禁食三天,違例冒死去見王。結局,神藉她救了猶大人脫離一場的大屠殺(斯四13~17)。

使徒時代,主耶穌為要廣傳福音於萬邦,就揀選保羅,要他獻身。他出身於望族,學問高深,才智超眾,是一位前途大有作為的人物。但既然蒙主呼召,便唯命是從,獻身、獻心,得主重用,建立許多教會於各國(參考:徒九10~16)。其所成功的,勝於英雄創建了千百個大帝國。因主說,一個人的得救,其價值勝過得了一個地球上的所有財富(參考:太十六26)。

現在世界末日臨近,雖然物質文明空前的發達,卻沒有帶給人類心靈的滿足反倒造成各種罪惡,招來世界的紛亂與不安。各種宗教雖然林立於全球,對敗壞的人心,也不見得有何改造,更無法救拔人類免於永遠的沈淪。

際此危難的日子,主耶穌再次賜下聖靈,重建有真理,有聖靈能力的真教會,要藉我們來施行末世的救恩(瑪四5、6)。

如今正是拯救的時候,急需千千萬萬的神僕,快到世界的每一角落宣揚全備福音,以拯救人類脫離罪惡,得享天國之永生。但願吾真教會青、壯年同靈,能如摩西、以斯帖、保羅等,感激主恩,自覺使命,願意放棄名、利、慾,對主說:「主阿,我在這裏,請差遣我!」







文章標籤:  #剩餅餘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