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餅餘魚-910期

速將真道傳遍世界!

​(摘自楊約翰長老專輯《兩件大事》,2005年,真耶穌教會臺灣總會發行)|發佈日期:2020/10/08

基督所傳的道,別於一般宗教,它不僅是勸人為善,且能使人罪蒙赦、得平安、享永生,是世人獨一無二的大喜信息!然而這救人的道,在歷史上漸漸被更改而失真;至今日未見各教派傳道者能完全根據聖經。但神已降下應許的晚雨聖靈,重建久已荒廢的聖殿──真教會,負有這重大使命的我們,更當自覺責任,動員世界各國的真教會信徒,傳揚交付我們的救世真福音!...... (Joy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基督教所傳的道,與一般宗教的道理不同,它不僅是勸人為善,且能使人罪蒙赦免,獲得平安,享受永生,是世人獨一無二的大喜信息;是故亦稱為「神的福音」,或「基督的福音」(帖前二8;加一7)。這莫大的恩典,只要人肯相信耶穌為救主,接受祂寶血的浸禮,就能得應許的聖靈為得救的憑據(徒二38;弗一13、14)。

然而這救人的福音,在使徒時代就被更改而失真(加一6~9);尤其在第四世紀以後,教會大為俗化,異端百出,以至第十六世紀,始有路得˙馬丁改教之舉。路得雖曾極力倡導「要歸回聖經」,然時至今日未見各教派傳道者能完全根據聖經,更有新神學派之流,以人智慧解釋聖經,離經尤甚。如是以觀,人類未能聽取全福音,已有十餘世紀矣!然按照真神救人的經綸,際此末期,祂已降下應許的晚雨聖靈重建久已荒廢的聖殿──真教會──以便完成祂救人的工作了。

因此,負有這重大使命的真教會信徒,於萬物結局快要臨近之現在,更當自覺責任,速整軍旅,動員散在世界各國的真教會信徒,傳揚交付我們的真福音;且以各種文字刊行更多福音小冊與重要教義之書,發給各國求道者以協助傳道工作。

除此之外,更重要者,莫如發動全體同靈,特為世界傳道工作禱告下列各事:

祈求真神感動散在各國的真教會信徒熱心為福音作見證(羅一14~16)。

祈求真神於各國開傳道的門(西四3)。

祈求真神藉著祂的僕人大顯神蹟,使萬民信服(羅十五18~21)。

祈求真神在各國親自帶領祂的羊早日歸入祂的羊圈,合為一群(約十16;結卅七21、22)。

5.祈求真神激動祂的選民,甘心樂意為完成世界傳道獻財獻身(林後十一15)。

五旬節那日,聖靈大降,一天之內三千人信主受浸歸入基督,其原動力是從門徒十天的「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來的(徒一12~14,二1~6、37~41)。我們必須仰望真神,求祂重新賜力,始能將福音傳到地極,迎主再來(徒一8)。所以切盼真教會的全體靈胞,要以主的心為心,共赴聖工之進展!我們應當「因錫安不靜默,為耶路撒冷不息聲,直到祂的公義如光輝發出,祂的救恩如明燈發亮。」(賽六二1)。







文章標籤:  #剩餅餘魚